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安徽六安市BOT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正式签约盈峰中联

2019年12月31日,安徽省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六安市城管局)与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中联)正式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六安市城管局副局长叶少勇、市环卫处副主任陈昌顺以及盈锋中联环境治理公司总经理李敏、环境治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拍图

签约现场拍图

据悉,“六安市BOT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一期规模为100 t/d的餐厨+20 t/d地沟油,总投资约1.09亿元,项目特许经营期限27年。该项目将采用盈峰中联的 “第四代湿垃圾处理技术与工艺”,以更科学节能、智能高效,人文环保的理念,打造六安市及周边地区餐厨项目标杆。

签约会议现场,双方深入探讨了餐厨垃圾处理行业的现状与垃圾分类大环境下餐厨垃圾处理未来的方向。叶少勇副局长表示:六安市市政府、城管局等各级领导高度认可盈峰中联在湿垃圾处理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工作实力,号召各级部门用红色革命老区精神协助项目筹建及运营,将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打造成最优质、最具代表性、最具教育意义的样板示范工程。

签约仪式后,相关人员一同视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和进度后,双方都表示有信心从根本上解决六安市餐厨垃圾所带来的困扰,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定能给六安市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六安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顺利实施能大幅改善六安市整体的餐厨垃圾现状,推动湿垃圾处理资源化与无害化的进程,进而改善城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实现环境保护和饮食安全的“双赢”。同时,此项目能促进后期的垃圾分类收集推广和资源的回收利用进程,助力六安市生态文明建设。

(本文来自中联环境资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