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伟大的一年!三一集团评出2019年「十大新闻」

一、三一集团终端销售突破1000亿元

三一集团终端销售突破1000亿元

三一集团终端销售突破1000亿元

12月12日上午11时01分33秒,根据三一营销数字化大屏监控数据,三一集团装备板块2019年终端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破千亿的订单为南京某客户全款采购的一台STC550T5型汽车起重机。

自此,三一集团成为国内首家“破千亿“工程机械企业,迎来新的发展里程碑。

二、三一重工跻身全球工程机械三强,品牌影响力大幅攀升

三一重工跻身全球工程机械三强

三一重工跻身全球工程机械三强

2019年,三一实现高质量发展,销售收入、净利润升至行业全球第三,公司现金流、盈利水平为历史最佳,预计全年人均产值近500万/年,迈入国际一流行列。《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中国三一重工跻身全球工程机械三强。

这一年,三一相继荣获《人民日报》“中国品牌100强”、CCTV“70周年70品牌”、《财富》“2019最受赞赏中国公司”第二名等荣誉,品牌影响力大幅攀升。

三、栗战书视察三一,领导关怀春风化雨

栗战书视察三一

栗战书视察三一

5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奥地利视察了三一及其合作伙伴帕尔菲格。他高度肯定了三一国际化发展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成果,并为三一和帕尔菲格的国际友谊点赞。

这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广东省委书记李希、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等多次莅临三一考察,领导关怀春风化雨。

四、三一升起天安门巨幅国旗,梁稳根登上国庆彩车

三一升起天安门巨幅国旗

三一升起天安门巨幅国旗

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上,6台三一起重机升起了天安门巨幅国旗,点燃全场激情。

当天的国庆典礼上,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受邀登上了改革开放“春潮滚滚”彩车参与游行,亲历伟大时刻,为祖国巨变喝彩。

这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巨大荣誉,是属于全体三一人的无上荣耀。

五、市值重回巅峰,股权激励振奋人心

市值重回巅峰,股权激励振奋人心

市值重回巅峰,股权激励振奋人心

2019年,业绩攀升助推市值攀升。

12月31日,三一重工市值超1400亿元,重回巅峰,是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最多的A股上市公司之一。

这一年,三一重工新一期的股权激励计划兑现,按首个行权日行权价测算,其税前收益超9亿元,覆盖范围、人均收益均为历次之最。

共享发展成果,三一人信心百倍。

六、三一挖机全球总销量挺进前三,国内9连冠

三一挖机全球总销量挺进前三

三一挖机全球总销量挺进前三

2019年,三一挖掘机全年实现销售超60000台,创历史新高,国内市场连续第9年成为销量冠军,全球总销量累计达到25万台,挺进行业前三。

七、三一重卡暨道依茨发动机“千亿园区”开工

三一重卡暨道依茨发动机“千亿园区”开工

三一重卡暨道依茨发动机“千亿园区”开工

9月28日,三一智联重卡暨道依茨发动机项目开工,将成为三一首个规模过千亿的智慧园区。

依托该项目,三一将在湖南打造一个世界级的重卡品牌,填补湖南产业空白。同步落地的道依茨柴油机项目,将推动中国制造产业链由低端迈向高端。

这一年12月,三一能源装备、智慧钢铁城两大百亿级项目也在株洲开工。

八、三一启动建设6座“灯塔工厂”

、三一启动建设6座“灯塔工厂”

、三一启动建设6座“灯塔工厂”

2019年,三一加速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将核心业务全部转移线上,并在行业率先启动6座“灯塔工厂”建设,全面引入了三现数据集控、柔性生产岛等新生产方式。

其中,三一18号智能车间经改造后,生产效率提升50%,成为引领行业智能制造的“新灯塔”。

九、三一海外销售创历史最好业绩

三一海外销售创历史最好业绩

三一海外销售创历史最好业绩

2019年,三一海外销售创历史最好业绩,国际化事业沿“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近三年,三一出口复合增长率、年利润增长率都在30%以上,销售额连续6年过百亿,已在24个国家和地区做到了市场份额第一,出口规模、增速稳居行业头名。

十、各项事业加速发展,三一迎来“百花齐放”

三一迎来“百花齐放”

三一迎来“百花齐放”

2019年,三一集团各业务领域捷报频传,加速发展。

这一年,三一筑工编制的“CECS规程”发布施行,西安产业园培土奠基,“把建筑工业化”迈出坚实一步。

三一重能与国电投签订23亿元采购协议,创三一集团单笔最大订单纪录。

树根互联完成B轮5亿元融资,为工业互联网领域最高。

三一重装、三一港机创历史最佳业绩,其新一代S级宽体车、“无人集卡”等产品引领行业新趋势。

(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