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20厦工新年贺词:满怀信心 砥砺同行 成就新梦想

1

今天,迎接2020年第一缕曙光,2019年画下圆满句号。

金鼠献瑞政通人和,凤凰涅槃万象更新。

1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员工,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员工家属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与我们携手共进的合作伙伴,及长期关心、支持厦工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2019年,是厦工重整之年,公司一手抓债务重整,另一手抓经营重整,围绕“直面危机、破局重生”年度主题,聚焦主业发展,通过减冗员、去产能、推进三项制度改革、重塑经营管理团队、制定三年中期战略规划、剥离低效资产和不良债权、优化产业结构和生产布局等,迈出了一连串坚实的脚印。

1

9月市委领导给厦工的一封信中,对厦工的发展饱含真情、寄托了殷切期望,令人振奋。

这封信重新激发了厦工人攻坚克难、砥砺奋斗的昂扬斗志;提升了厦工人凝心聚力、勇于奉献的担当意识,2019年的阶段性成果证明,我们的队伍是经得起现实考验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首过去,岁月峥嵘,我们经受过了风雨洗礼;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为了厦工的重生,厦门市各级领导、股东、债权人正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1

2020年,是厦工重整迈向重生攻坚之年,债务重整成功后的厦工,将继续推进公司内部运营管理的重整,厦工人要满怀斗志再出发!

厦工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强化创新驱动、注重基础,聚焦工程机械主业,做优做强主业,着力发展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加快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产品创新战略,快速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企业自身的长期的稳定可持续发展,不断推动企业向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方向,打造行业一流品牌!

1

我们将紧紧围绕“降本增量、提质破局”年度主题,做好优势渠道资源整合工作,提升产品销售量;将夯实数字化基础、推进一体化平台和订单可视化系统建设;将持续优化供应链体系,降低整机物料采购成本;将厉行节约降成本,改造技术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将全面推行目标管理制度,加强薪酬激励制度改革;将力争实现主营业务增长50%,人员效率提升30%,人均收入增长10%总目标。

1

目标既已明确,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到有位有为、勇于担当;全体员工要满怀信心、砥砺前行,确保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突破。

只要公司上下同心、内外合力,定能成就厦工百年之梦、实现全体员工对美好生活向往之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最后再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1

(文章来源:厦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厦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厦工XG916I轮式装载机

厦工XG916I轮式装载机

合计 23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厦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厦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