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推体验汇:十天3台 我的山推梦才刚刚开始

提起“及时雨”宋江,可谓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我便来自著名的好汉之乡山东郓城,与宋江是老乡。我于2008年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先是做挖掘机租赁,2018年才正式进入推土机行业,现在手中有11台推土机,8台挖掘机,5台翻斗车,其中山推推土机有6台。今年3月8日至18日期间,我一连提了3台推土机,全部为山推品牌。

山推用户徐老板

山推用户徐老板

许多朋友都问我:“老徐,你做得好好的,为什么一下子提那么多推土机?不怕砸在里面吗?”我说:“不怕。既然我敢买,肯定有把握。”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这点风浪还经受不住?!实话说,我的目标还不止这些,我希望三年之内推土机能够达到20台。按照现在的进度,当然没问题啦!

用户第七台推土机交机

用户第七台推土机交机

土方做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转向推土机行业呢?其实这也好理解,因为推土机的发展空间大。在北京地区,近几年来推土机的数量增长很快,一方面是因为推土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了;另一方面是推土机的台班费比较高,市场竞争没有挖掘机等土方机械激烈。特别是去年工程形势非常好,尤其是推土机市场更是供不应求,于是我加快了向推土机行业转型的步伐。

推土机

推土机

依据我十多年做租赁行业的经验,北京推土机市场虽然已接近饱和,但仍有两三年的发展空间,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再想进入将会非常困难!要想快速进入,必须要形成规模效益,这便是我的想法。

在选购设备时,我也对这个市场做了考察,虽然有的品牌质量不错,价格很优惠,但无论是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用户的认可程度,还是服务网络、二手机的残值等都无法与山推相比,因此我将采购的重点投向了山推品牌。

用户第九台推土机交机

用户第九台推土机交机

我的第一台山推是去年11月份提的,型号是SD16,这台山推推土机在北京大兴机场建设中表现非常出色。速度快,效率高,还省油,干活那是杠杠滴!为了满足工程的需求,在随后不到一个月里,我又提了两台山推SD16。

3月份两会结束后,各地工程陆续开工,用车需求量激增,我手中的几台设备根本不够用,每天都有人找我要设备,于是我与山推厂家联系,又提了3台,目前这几台设备已陆续投入到工地上。

用户在京推协会年会上

用户在京推协会年会上

现在国家高度重视环保,今年的重点是将国二国三的产品更换为国四的产品,将翻斗车更新为国六的产品,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单靠一种产品打天下是行不通的,只有实现规模化综合化发展才有出路!虽然我与山推结缘较晚,但山推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的“山推梦”才刚刚开始!今后我还会继续添置设备,走规模化发展的路子。

(来源:山推股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推推土机推荐全部机型 >

山推SD16标准型推土机

整机工作重量:17000kg

飞轮功率:120kW

履带接地长度:2430mm

铲刀容量:4.5m³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山推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推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