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组合拳”精准出击 厦工闯出“涅槃重生”新天地

河南焦作、江苏常州、云南昆明、广东广州、福建三明五地联动,近3000名新老用户现场参与,近100000名行业人士线上围观互动,先后成交超两百台设备,现场产品订货金额超过5000多万……12月20日,为期近一个月的“庆厦工68华诞纷享好礼”厦工新产品品鉴会在厦工三明生产基地迎来收官盛宴。

这一串数字背后折射出了68载厦工“老树新花”般的火爆人气以及用户群体对厦工的极大肯定与支持,是近年来厦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重塑市场,在全国市场上坚决打好的一场“攻坚战”,决胜之仗,也是厦工近年来多举措“组合拳”精准出击,闯出“涅槃重生”新天地的真实写照。

厦工新品品鉴活动“红动”大江南北

厦工新品品鉴活动“红动”大江南北

厦工挖掘机

厦工挖掘机

品鉴会现场

品鉴会现场

与会嘉宾仔细品鉴厦工产品

与会嘉宾仔细品鉴厦工产品

主动出击 新品燃爆大江南北

厦工常务副总裁郭松女士致辞

厦工常务副总裁郭松女士致辞

冬日暖阳下,位于厦工厦门总部基地内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一批新品品鉴会订单,呈现出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为冬日里的厦工工业园抹上了一笔靓丽的景色。

据悉,本次燃爆大江南北的厦工系列新品以厦工N系列装载机、F系列挖掘机为主打产品,搭配了全新一代采用XGJE智控“中国芯”的智能化产品XG836I履带挖掘机;绿色节能、纯电动装载机XG956EV;大吨位、填补市场空白的XG970H装载机;高原型、加长臂的XG958N装载机;以及紧追国际潮流、功能先进的微型挖掘机XG8018等满足市场需求的定制化新品。

来自云南曲靖的厦工铁杆用户李老板,目前拥有一台厦工装载机和三台厦工压路机。在品鉴会现场,他深有感触,厦工新升级后的系列产品,技术成熟,品质稳定可靠,外观时尚大气,维护保养方便,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都让自己无后顾之忧,当场就下定了两台XG958N装载机,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坚定选择厦工。

来自云南曲靖的厦工铁杆用户李老板

来自云南曲靖的厦工铁杆用户李老板

厚重的历史,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厦工新品的多种优势令线下参与用户、线上围观人士印象深刻,纷纷点赞、叫好,也印证了近年来厦工在产品整合、品质提升方面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据厦工常务副总裁郭松介绍,近年来,厦工专注于产品质量的提升,从完善基础数据和用户痛点调研入手,集中火力,攻关整改一系列“老大难”问题,不断优化整合产品系列,稳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谈及举办“庆厦工68华诞 纷享好礼”厦工新产品品鉴会的初衷时,厦工总裁助理、销售中心总经理袁泽文则表示,“伴随着几年前工程机械行业的断崖式下降,厦工无法独善其身,历经危机与波折,但厦工是一个有着68年光荣历史与传承的民族工程机械品牌,在工程机械行业内摸爬滚打、百折不饶,具有深厚的技术、品牌底蕴,以及市场基础。这次举办厦工新产品品鉴会正是厦工以全新姿态、重新再出发,主动出击,为全国新老用户见证、品鉴厦工品牌价值及新产品性能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

精准施策 “组合拳”做精做优产业链

海翼副总经理、厦工副董事长王功尤致辞

海翼副总经理、厦工副董事长王功尤致辞

产品力是一个企业品牌的基石,产供销产业链则是企业的生命线,是改革的重中之重。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厦门海翼集团副总经理、厦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功尤在多场新品品鉴会致辞中坚定地表示,“近年来,厦工在厦门市政府、国资委、海翼集团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埋头苦干,以产供销产业链的整合提升为切入点,革故鼎新,走出了一条蜕变重生之路。”

厦工机械设备

厦工装载机设备

厦工挖掘机设备

厦工挖掘机设备

厦工压路机设备

厦工压路机设备

对此,厦工总裁陈天生则表示,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厦工定锚聚焦战略目标,多措并举,甩包袱,固成效,轻装上阵,以尽快实现破局发展”,为此他带领经营管理团队,连续祭出多种政策“组合拳”,以做精做优产业链为抓手,精准施策,实施一场“内外科式”的大手术。

生产上,厦工打响了一场“清家底、盘库存,清理闲置设备和长库龄样机”的攻坚战,并对产品系列及变型配置进行优化组合,最大限度实现瘦身增质。

供应上,厦工从细节入手,坚决把控好部件质量,开发二元化供应商,成立部件改善项目,强化供应产品质量的管理和监控。

销售上,厦工聚力重点市场,多措并举,通过销售政策聚焦、渠道辅导、商机推荐等,下大力气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经销商体系,并在济南、西安、杭州、长沙等地建立直营分公司,重塑市场基础和客户信心,逐步恢复市场地位。

做精做优产业链的同时,厦工还大刀阔斧进行内部机构改革,打造一支高效、高能的团队,管理团队中80%以上是新面孔。

面对重新凝聚的队伍,厦工实施全员目标管理,全员绩效考核制度,激励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并成立菁英训练营,激活团队活力。

抓铁有痕 永葆实干兴企的发展初心

厦工总裁陈天生致辞

厦工总裁陈天生致辞

自1951年建厂以来,厦工已走过68载风雨历程。回想成立初期,厦工总裁陈天生直言,公司早期可谓“一穷二白”,经过厦工人勠力同心,发扬厦工“敢为精神”,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作为一个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里耕耘了68年的老品牌,厦工就是靠实干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里熠熠生辉的闪光时刻:

1992年起,连续24年作为自主民族工程机械品牌率先随国家极地科考队远征南极;

1966年起,率先成功研发轮式装载机、轮式推土机、中轴距装载机、越野叉车及天然气装载机,智能装载机、挖掘机,以及大跨度、超高层、大流量的移动灭火消防车等一个个具有开创性的领先性技术成果……

厦工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厦工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历史的过往,未来的期盼,告诉厦工人,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厦工也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迎难而上。

忆往昔峥嵘岁月,厦工不忘初心;展未来再创辉煌,厦工蓄势待发。

在68载华诞之际,厦工向外界展示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全新姿态,厦工这个“老品牌”正重新焕发“新青春”,闯出了一条“涅槃重生”之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厦工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厦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厦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