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内外两旺!玉柴13L重型发动机批量出口越南

近期,近百台配装玉柴13L排量的YC6K13重型发动机的矿用车通过广西凭祥口岸登陆越南,参与越南煤电项目建设。

配装玉柴发动机的矿用车通过广西凭祥口岸

今年9月至12月,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从越南煤电项目处陆续接到矿用车订单近百台。凭借YC6K13发动机大马力、高扭矩、省油等优势,该笔出口订单全部选择玉柴重型发动机。

本次大单也再次印证了玉柴品牌在东南亚市场的巨大魅力。在东南亚的越南、柬埔寨、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到处都能够见到装配玉柴重型发动机的车辆和机械,这些产品广泛服务于东南亚矿产开采、旅游客运、建筑工程、物流运输等项目建设。

东南亚客户对玉柴发动机的可靠性、经济性和良好的适应性一直交口称赞。截至今年,玉柴出口东南亚国家的发动机保有量已经超过20万台,占整个海外出口量的55%左右。

配装玉柴YC6K13重型发动机的矿用车

配装玉柴YC6K13重型发动机的矿用车

YC6K13是玉柴重卡旗舰发动机,它集成了当前国际同排量领先的发动机技术,紧跟时下市场,做到B10寿命大于160万公里,换油保养周期大于10 万公里,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等特点,是一款高效率、高出勤率、高回报的重型发动机。

今年以来,YC6K系列重型发动机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在矿用车领域,配套了徐工、山东蓬翔、陕西通力、临工重机、陕西同力、常州柳工等主机厂。1-11月,YC6K在全国销量呈现爆发式增长,仅山东区域销量就同比暴涨近200%。

(来源:玉柴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