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面对2019残酷考验 上汽红岩交出了一份怎样答卷?

2020年1月6日,2020年度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年会即将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年会以“和·立 诚赢”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琼州,共商上汽红岩2020年发展大计。年会前夕,第三届“中国重卡博鳌论坛”也将在海南东屿岛酒店召开。

面对2019年市场严峻的考验,上汽红岩也用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2019年前8个月,上汽红岩累计销售自卸车2.9万辆,稳居行业第一,市场份额达到20.5%;在公路车细分市场,11月红岩销量暴涨305.8%,增幅超过3倍;前11个月,上汽红岩牵引车累计增幅达59.1%,前10强中增幅位列第一,“红岩速度”经典再现。

强者恒强,上汽红岩用品质实力,不仅保持住了“工程之王”的优势,更实现了“提高牵引车销量”的目标。

上汽红岩之所以能在工程车、牵引车细分市场“两路开花”,与其在新产品推出和品牌知名度提升方面所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红岩重卡

红岩重卡

创新产品频出,引领重卡行业新风向

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及其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秉承“新四化”发展理念,2019年,上汽红岩创新产品接二连三面世,引领重卡行业发展新风向。

危化品运输作为特种物流运输行业,对运输车辆安全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与要求。红岩杰狮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首创主、挂车“一体化”设计,为危化品运输行业带来更为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大件货物运输方面,红岩杰狮中置轴平板车接棒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17.5米大板车。

与此同时,为打造高端专用车标杆,上汽红岩与中集瑞江强强联手,全新品牌“红岩瑞江”面世,两大巨头的合作将对行业和市场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将成为国内专用车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为迎战重卡行业国六新时代,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产品上市即获千辆订单。

而“重头戏”上汽红岩5G智能重卡的发布,完成了全球首次“5G+自动驾驶重卡”示范运营,此举不仅标志着上汽红岩在智能化方向更进一步,加快了“智慧物流”的建设,也令全世界再一次见证了“上汽红岩 中国力量”。

5G智能重卡

5G智能重卡

践行社会责任,打造“红色”公益新范式

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零距离服务”的同时,上汽红岩同时大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上汽红岩全力打造的“公益新范式”——红岩村/红岩小学公益项目,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云南玉溪等多所红岩小学相继落地。不仅如此,第二届“凝聚红岩魂,共圆中国梦”的夏令营活动如期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红岩学校的师生代表,齐聚重庆,在上汽红岩的带领下,参观白公馆、红岩革命英雄纪念馆等红色旅游景点,重走红色足迹,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

2019年,是上汽红岩由“制造”转向“智造”的关键之年,也是其在经历高速发展之后的自我沉淀、再攀高峰之年。那么,一向积极拥抱挑战、勇于创新的上汽红岩,在2020年又将为重卡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为用户带来怎样的专属福利?在2020年度上汽依维柯红岩营销商务年会上,上汽红岩又将为来年的发展埋下怎样的伏笔?1月6日,海南博鳌,我们一起静待答案!

(来源: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