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银企共建 建设银行与三一集团联合成立创新实验室

2019年12月18日下午,在湖南长沙,建设银行与三一集团举办了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公司部副总经理李冰,产品创新与管理部副总经理汪下烟,产品创新与管理部副处长李明,建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黄天祥,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工CFO刘华,三一集团营销与风险控制负责人、营销总监王立超等出席本次活动。黄天祥先生、王立超先生分别代表建设银行、三一集团致辞。

现场揭牌仪式合影

现场揭牌仪式合影

2017年以来,受国家加大基建投资、加强环境保护力度、设备更新升级刚需及出口增长等多重因素影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高速增长。今年三一集团终端销售额已破千亿,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0%。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IOT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于成熟,万物互联时代加速来临,三一将制造业和新技术、新模式深度融合,积极提升内部生产效率和对外服务能力,努力推动集团产业向信息化、数字化升级。

王立超先生致辞

王立超先生致辞

三一集团与建设银行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及合作基础,双方在基建行业的客户群体高度重合,在“智享+”、“三一云商惠”、供应链融资等领域的创新合作,硕果累累。建行金融服务的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和三大战略(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的实施,与三一集团专业人才的培养、制造研发能力的释放,有着吻合的合作意愿和合作空间,且双方对于业务创新的渴求以及服务客户的愿景也一致。

此次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是三一根据自身业务依托研发体系同金融行业的结合,也是双方业务合作上的又一次延伸。

“中国建设银行—三一集团联合创新实验室”,它的成立,标志着产业与金融进一步强化协同发展。双方也将在区块链、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展开更多前瞻性的合作。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