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新疆万新吊装拿下目前当地最大徐工汽车吊QAY650A

2019年12月15日,新疆万新吊装公司QAY650A交机仪式在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隆重举行。来自全疆近千名吊装精英齐聚,藉徐工起重机新疆客户发展交流千人大会之机,共谋未来发展,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此次峰会得到当地政府、商会、行业协会的高度关注。

新疆万新拿下徐工QAY650A汽车吊

徐工QAY650A起重机

徐工QAY650A起重机

岁尾气温低至零下10°的新疆,在严寒中蕴藏巨大的发展能量。徐工起重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万才将QAY650A金钥匙交付至新疆万新大件运输起重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森手中,此次交机的QAY650A全地面轮式起重机可以说是目前新疆最大的徐工汽车吊

交机仪式

交机仪式

在中国吊装市场,新疆板块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地域广阔、地质复杂,为起重机更高适应性的品质提供了天然的试练场;发展迅猛,诸多利好叠加,吊装市场规模日益壮大。同样也是因为新疆的特殊地域性,需要更高适应性、更高可靠性、更高节能性、更高保值率的起重机产品。

徐工汽车吊

徐工汽车吊

对此,新疆地区吊装行业最资深的“老吊装”之一——新疆万新董事长朱少新在发言中说道,“新疆的吊装市场还处于发展成长期,吊装市场不会因为进入市场的设备和公司增多而减小,反而会因为行业正规化、规模化而变大。”

新疆万新董事长朱少新

新疆万新董事长朱少新

“‘合作、共赢、发展、包容’是万新吊装公司一直秉承的企业宗旨。万新吊装公司期待与厂家、经销商、同行三位一体,一起将新疆的吊装市场做大、做强!”

此次交机仪式的顺利举行,体现了新疆万新吊装公司对徐工产品与技术的信任和认可,同时也为公司的吊装产业新添一大助力。据悉,拿下这台徐工650吨汽车吊后,万新吊装公司近期还有购买徐工1600吨或更大吨位产品的计划。

徐工QAY650A全地面起重机

QAY650A全地面起重机整车采用8桥全地面专用底盘,7节U型截面箱型主臂,主臂全伸长92米。

专用风电臂头工况设计,满足2.0MW风机安装需求,新型变幅副臂装置,起臂更加安全、高效。采用全新的自顶式配重挂接方式,实现配重自拆卸。

采用黑匣子技术、触摸屏显示控制技术、故障检测与诊断技术多项高新技术,操作便利,可靠性高。

底盘动力系统优化匹配,更加高效、节能;精准的电控多模式转向系统,确保转向灵活、可靠;先进的多制动综合管理系统,确保行车安全,重载转场能力强,转场作业高效便捷。

(来源:吊装机械工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全地面起重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QAY1200全地面起重机

徐工QAY1200全地面起重机

合计 13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