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沃在广西 沃尔沃广西中南与华润水泥携手共进

天下风景, 美在广西。广西,是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地方,独特的区位优势,沿海、沿江、沿边,形成了与生俱来的开放包容的向海情怀。15年前,“沃”来到华润水泥基地,得到由沃尔沃技术认证专家级工程师细心呵护,有效保证“沃”原来特性,大大提高了企业在行业中的生产率。由此,在这里播下了合作共赢的种子。

广西中南在华润水泥项目中配备专职客户代表,专业的服务团队。对华润水泥各基地设备定期检查、维护保养、定期对华润各基地操作手进行挖掘机安全驾驶及日常维护保养培训,从而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15年来,华润水泥与广西中南携手共进、共同进步。

2019年11月,华润水泥再次新添沃尔沃EC950EL矿山王者,与沃尔沃同行。

新机交机仪式

新机交机仪式

长期以来,广西中南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每年开展客户关爱活动,定期到现场检查设备,消除故障隐患,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培训,不断增强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提升客户体验。广西中南的一线工程师遍布广西各个城市,中南华星管家式服务一致得到客户的好评。

在VOLVO 2019客户关爱活动中,广西中南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11月26日,在南宁市广西中南华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大修厂里,由华润水泥广西大区主办,广西中南华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届工程机械维修工技能竞赛”激情开赛。来自华润水泥广西大区各区域10支队伍共30名维修人员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同台竞技。

第五届工程机械维修工技能竞赛

第五届工程机械维修工技能竞赛

广西中南华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春耘先生在开幕仪式致词中表示:中南华润15载,彼此之间不仅是信任,还有多年来结下的深厚情谊。感谢华润水泥对Volvo的支持和认可,通过本次竞赛,希望能加深双方了解与交流,促进彼此间的合作与发展。最后预祝此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人员取得好成绩。

广西中南华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莫春耘先生致词

广西中南华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莫春耘先生致词

通过本次竞赛,不仅仅促进了广西中南与华润水泥技术人员之间的交流,同时技术人员也得到了由沃尔沃技术认证专家级工程师一对一实操培训,从而不断激发行业内技术人员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破解难题的能力。

技术人员之间交流

技术人员之间交流

11月27日下午,广西中南与华润水泥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交流会,会上大家结合华润水泥广西大区的实际情况,探讨了案例分析以及提出了故障率控制的想法,针对作业于沿海地带的设备就如何预防以及更好地减少设备被海水腐蚀的现象进行了深入谈论。

广西中南后市场总监张琦表示,每年的关爱巡检第一站优先安排前往看望沿海地带设备—北海,华润合浦基地地处海边属于深坑采矿,咸水的腐蚀使设备生锈严重,并且由于设备行走在凹凸不平的石头上,履带会局部脱轨,支重轮卡在履带链节中间,履带链节摩擦和撞击支重轮的油封端导致支重轮容易漏油。注重设备的防护,定期喷涂防锈蜡和喷漆,在维修设备时,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至关重要,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才能减少设备故障的发生。关爱巡检找到问题的关键,能帮客户解决问题,这才是关爱巡检真正的意义。

华润领导也表示华润中南一路风风雨雨,沃尔沃广西中南的服务一直值得信赖,真真实实做到了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每年的关爱巡检活动,架构起了沃尔沃广西中南与客户之间真挚而密切的合作关系。

2019广西大区“卓越工匠”设备维修技能大赛理论考试

2019广西大区“卓越工匠”设备维修技能大赛理论考试

八桂大地,关爱延绵,“沃”一直在你身边。一年一度的关爱活动,沃尔沃广西中南热情回访客户,倾情关爱客户,关爱行动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幸福感、满意度。因为沃尔沃广西中南始终相信不论前路艰难,风雨兼程只有以最好的态度,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尽心尽责,才能与客户一同成长,共同享受收获的喜悦,也才能真正实现沃+相伴,筑未来。

(来源: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沃尔沃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沃尔沃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沃尔沃EC950EL履带挖掘机

工作重量:91600kg

铲斗容量:m³

最大挖掘深度:7120mm

额定功率:446kW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沃尔沃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沃尔沃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