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再创佳绩 荣获“2019重卡高效之王”称号

吉尼斯世界纪录之所以闻名全球,是因为每一位挑战者,都在突破人类“极限”,创造着“不可能”的奇迹。12月10日,由方得网主办的重卡行业“吉尼斯”——寻找车极限活动三度来袭,来自商用车行业的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主流媒体齐聚北京国贸大酒店,共同见证20项商用车行业“极限记录”的诞生。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旗下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和完善的服务,荣获“2019重卡高效之王”称号,成为商用车行业的榜样力量。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荣获“2019重卡高效之王”称号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荣获“2019重卡高效之王”称号

奖杯及荣誉证书

奖杯及荣誉证书

速度,向来是人类追求的目标。汽车要快,高铁要快,飞机要快,运动更要快。而对于物流运输行业,“快”同样是重要的“KPI”。加之国家对超载超限的管控力度不断加大,一款既能满足法规要求,又兼具高效运输的车型,成为各大物流企业购车首选。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技术先进、安全智能、高效可靠,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

澎湃动力,畅享高效

对于物流用户来说,大马力跑得快,与低油耗、高出勤,都是利润空间的保证。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搭载了出身“冠军动力家族”的Cursor系列发动机,提供最大560马力、最大2500N·m扭矩,与与菲亚特驱动桥、采埃孚/法士特变速器完美匹配,组成国内最强560马力的冠军动力链,释放澎湃动力,更加适应高效长途专线的各种行驶环境。

此外,上汽红岩对车辆动力匹配、发动机数据及发动机附件系统进行多项优化提升,在保证高强动力输出的同时,凭借更宽泛的经济转速、更优的动力链传动比,降低燃油消耗10%;B10寿命超过150万公里的稳定可靠性;6万公里(E4级)更换机油带来的低维护成本,提高了全生命周期的收益。

红岩重卡助力物流运输

红岩重卡助力物流运输

全面守护,安享高效

安全是高效运输的保障。秉承“安全造车”的理念,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基于IVECO原型车技术创新升级,并采用WCM全球制造体系匠心制造,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驾驶室以高强度轻量化车架冲压而成,配以独特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车轮防爆装置等被动安全装备,加之双回路制动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使得整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全面提升。

上汽红岩为其配备了诸如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及前碰撞预警系统FCW、ACC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比肩豪华轿车的智能安全系统,实时监控卡车行驶时的周围路况信息或车辆信息,及时提供预警信号,以提醒驾驶者主动远离危险,最大限度避免事故的发生。

精细降本,臻享高效

除了动力强劲,安全可靠之外,“以人为本”设计理念也体现在了红岩杰狮C500驾驶室每一处细节里。对于卡车司机而言,驾驶室不只是遮风防雨,而是其为生活奔波的“第二个家”。全新改版的红岩杰狮C500驾驶室继承了“杰狮大酒店”的优秀基因,多功能显示仪表台、超大空间卧铺、超大液晶屏、空气座椅一样不少。此外,为了让驾驶员更加轻松,红岩杰狮C500优化了油门踏板角度,更大的踏板角度让驾驶员踩踏时更加省力。

不仅如此,上汽红岩为该款车型准备了多种时尚内饰配色方案,满足卡友对于个性化的追求。

5G智能重卡

5G智能重卡

智能网联,智享高效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互联网梦想卡车”家族的一员,依托上汽红岩成熟的智能网联技术,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拥有 “e交互”、“e路行”、“e安全”、“e诊断”、“e起乐”、“e平台”六大智能网联功能,集语音控制、智能导航、安全诊断、影音娱乐、平台管理等日常功能与一体,通过线上个人APP端、移动的中控车机端、线下的全生态平台,实时内容互动,资源互享共通,方便车队管理者对运行路线、运行时效进行合理的规划,助力车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从而打造了一个人、车、物于一体的智慧物流生态体系。

贴心服务,尊享高效

再好的产品也需要优质的服务。上汽红岩在国内首推最长三包期,48个月不限里程 “畅行”服务,服务网点全覆盖物流主干线,为用户提供维修服务、技术咨询、使用保养等方面的贴心服务,让用户感受到上汽红岩的“服务零距离”。

凭借动力强劲、安全可靠、智能互联、优质服务等优势,红岩杰狮C50牵引车赢得了包括顺丰快递、百世汇通、申通快递等众多快递“大佬”的认可和青睐。上汽红岩相关领导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在未来,上汽红岩将不断挖掘自身的潜力,不断进行创新突破,以榜样的力量促进全行业的高效运营,以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的红岩产品为社会经济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红岩牵引车推荐全部机型 >
红岩杰卡C100 390马力 6X2 牵引车(CQ4255ZTVG273)

红岩杰卡C100 390马力 6X2 牵引车(CQ4255ZTVG273)

合计 54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红岩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红岩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