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展望2020 柳工拉美经销商年会掀“新一轮增长”热潮

12月2-3日,柳工拉美公司在巴西圣保罗市Campinas 和Mogi Guaçu举办了题为“新一轮增长”的经销商年会,与新老经销商共同回顾了2019年的改革成果,并展望2020年。

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9个国家的16家经销商代表参加,围绕拉美的工程机械市场和营销渠道的先进管理工具等展开讨论,主题包括人员、产品、营销、服务、配件、物流、市场行为和管理工具。

柳工拉美公司举办经销商年会

柳工拉美公司举办经销商年会

活动中,柳工拉美公司总经理何大伟强调了柳工对拉美市场的长期承诺、2019年的关键战略和未来几年的商业模式重组等,使柳工同各经销商一道迈入一个更快更健康的新发展阶段。

此外,来自工程机械行业的外部专家还现场分享了他们投资柳工这样成长型品牌在营销网络建设和客户关系管理方面的经验。他们的分享为经销商提供了建设性的指导,为柳工业务的升级提供了可行的途径。值得一提的是,巴西Tracsul公司分享了他们“今年在7个月内销售60台柳工挖掘机”的经验,令所有经销商都感到惊讶和振奋。

活动的第二天,柳工拉美公司为巴西圣保罗市Mogi Guaçu的演示园区举行了揭幕仪式。演示园区拥有完整的机器测试、培训、展览功能,并可以在园区接待经销商和客户。

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

当天,园区不仅展示了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和滑移装载机,并且重点展示了2019年在拉丁美洲市场推出的一些关键产品,如4180D平地机、848H装载机和6612E压路机,以及一些专为林业和采石场应用而配置的机器,如835H、856H装载机和922E、936E挖掘机。

柳工产品

柳工产品

经销商在此次活动中对柳工的产品交付能力、业务重组,以及拉美团队的实力充满了信心,更对柳工新战略目标满怀激情。接下来,柳工拉美团队将与经销商携手迎战下一轮挑战,共创、共赢拉美市场。

(来源: 柳工动态)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平地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CLG4180D平地机

额定功率:140kW

(基本型)整机:15500kg

铲刀长度×高度:3960长度mm

最大牵引力:86kN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