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匠心产品焕新而来 荣耀征途从心出发——厦工昆明新品品鉴会盛况空前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四场活动,近千人莅临!12月5日—8日,“庆厦工68华诞 纷享好礼”昆明新品品鉴会红动春城,圆满举行!自1951年建厂以来,厦工已走过68载风雨历程,在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峥嵘岁月中,厦工砥砺奋进,百折不挠,已发展成为我国工程机械民族品牌的代表企业之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然而,伴随着几年前工程机械行业的断崖式下降,厦工也无法独善其身,历经波折。如今,高朋满座,人声鼎沸的四场新品品鉴会盛况空前,不仅让大家见证了客户朋友们对厦工品质始终如一的支持与信赖,更彰显了厦工近两年来革新重整、推陈出新的斐然成效。

场面火爆

场面火爆

以市场主导整合产品 以品质为先解决痛点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和源动力。秉承“技术厦工 品质传承”这一理念,近年来厦工从基础入手,修正完善产品数据库,优化整合产品系列,坚持做好“加减法”,继续做精做强重点主营产品。

厦工常务副总裁郭松女士

厦工常务副总裁郭松女士

厦工常务副总裁郭松在致辞中介绍:“厦工始终注重产品质量的提升,通过走访调研、分析归纳,厦工针对用户使用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痛点问题进行“集中式”攻关整改,成效显著。”

本次推介会上展出的XG970H装载机、XG958N装载机和XG956N装载机、XG809F挖掘机、XG8018微型挖掘机、XG822FL挖掘机以及XG626MH振动压路机等新产品,不仅整机外观实现了全新升级,产品在作业性能、可靠性、操作舒适性、维修便利性等方面均得到显著提升,获得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厦工产品

厦工产品

以革新减负完善供应链 以创新技术布局生产线

要提升产品质量,实现高效运营,企业首先要改善生产线水平,优化完善供应链。

会上,厦工总裁助理兼国内销售中心总经理袁泽文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近年来厦工经销商队伍进行了一场“内科式”手术调整。如今,厦工聚力重点市场,打出“销售政策聚焦、渠道辅导、商机推荐”等政策组合拳,下大力气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经销商体系,并在济南、西安、杭州、长沙等地建立直营分公司,强化产品质量的管理和监控,重塑市场基础和客户信心,逐步恢复市场地位。”

厦工总裁助理兼国内销售中心总经理袁泽文

厦工总裁助理兼国内销售中心总经理袁泽文

外部供应链强化整合的同时,厦工还通过盘库存、清理闲置设备和长库龄样机等举措重力整合内部供应链。甩掉包袱,轻装上阵后的厦工重新布局生产线,创新工艺,革新技术,完成了焦作工厂的数字化规划,为实现智能工厂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减员增效变革组织 以激励机制凝聚团队

厦工不仅在产品线、供应链等方面进行深度重整,面对内部组织机构,厦工同样旗帜鲜明地进行大刀阔斧改革,直切要害。

目前,厦工管理团队中80%以上都是新面孔。面对重新凝聚的队伍,厦工实施全面目标管理,全员绩效考核制度,激励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并成立菁英训练营,激活团队活力。

厦工为客户准备的红围巾

厦工为客户准备的红围巾

培育具有真正“工匠精神”的人才,对于制造业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在人才培养方面,厦工还将不遗余力,力争创建一支充满创新精神和奋斗精神的精英团队。

以规范流程提升运营 以全面体系加强管理

在组织变革和团队重塑后,厦工管理层认真分析审视了公司运营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2019年4月,厦工组织各部门完成了运营管理流程文件的梳理。随即,厦工启动“全员参与管理体系贯标活动”,各职能部门积极行动,组织员工重新学习流程规范。

为确保公司经营管理有序有效运行,目前厦工内部共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测量管理体系、GJB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等6套体系,更加规范、全面地进行内部管理和运营。

产品宣讲

产品宣讲

以融合发展改革机制 以全新姿态焕新出发

2019年,厦工蓄力转型,焕新出发。厦工常务副总裁郭松女士介绍说,近年来,厦工在厦门市政府、国资委、海翼集团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直面挑战,启动了厦工重整之路,制订了基于数字化的智能化发展战略。2019年11月1日,随着厦门市中院的“一槌定音”,厦工重整计划得到厦门市中院的批复。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厦工68载华诞

厦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整合、提升、重塑、优化,依托“庆厦工68纷享好礼”新品品鉴会,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厦工68载华诞的特殊日子里,厦工向所有客户以及一直以来支持厦工的行业同仁们展示了凤凰涅槃,浴火新生后的全新姿态。重新起航,从心出发,厦工愿与客户朋友、合作伙伴们共同携手,共期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厦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厦工XG809F履带式挖掘机

额定功率:61.6kW

工作重量:8100kg

铲斗容量:0.35m³

最大挖掘深度:416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厦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厦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