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铁装备主编的两项国家标准通过审查

12月3日~4日,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28)(以下简称“建机标委”)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了第三届换届大会、2019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技术评审中心副主任杜永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主任谭湘宁,建机标委主任委员付玲、副主任委员田广范、秘书长刘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全体委员及来自装备制造、工程施工、科研院校、检验检测等领域专家64人出席了会议。

合影

合影

第三审查组对中铁装备集团主编的国家标准《全断面隧道掘进机矩形土压平衡顶管机》、《全断面隧道掘进机顶管机安全要求》进行了审查,由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副主任周建军、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黄继敏担任组长,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王杜娟、科技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孙志洪作为委员出席标准审查会议,审查专家在听取标准编制组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该两项国家标准的送审稿及相关文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细致审查,一致认为国家标准《全断面隧道掘进机矩形土压平衡顶管机》全面规定了术语和定义、基本参数与型号、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及检验规则,国家标准《全断面隧道掘进机 顶管机安全要求》全面规定了顶管机的危险列表、安全要求及其验证、安全措施和对产品使用说明书的要求,两项国家标准所规定的技术指标、安全等级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铁装备自成立十年来相继主参编隧道掘进机等领域国家、行业标准24项,其中主编国家标准5项、参编国家标准10项,主编行业标准3项,参编行业标准6项。在本次会议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表彰集团公司十年来在隧道掘进机领域标准化工作方面所做的贡献,向中铁装备颁发了“十年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来源:中铁装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