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多一份热爱 加一份享受 CAT®(卡特)机手争霸赛中国区冠军徐从新的故事

2019年11月21日,在日本东京2019 CAT®(卡特)机手争霸赛亚太区总决赛的颁奖晚宴上,众人屏息期盼着中国冠军机手的诞生。伴随卡特彼勒全球基础设施建设部副总裁Jason Conklin先生宣告冠军——“徐从新!”,一抹红色身影脱颖而出。

中国冠军机手徐从新

中国冠军机手徐从新

捧起中国区操作手冠军奖杯的他依旧谦逊有礼。“我从未想到能够赢得此次亚太总决赛中国区的冠军,还有很多机手的操作技能都十分出众。很高兴能获得这项荣誉,现在这对我来说是一份使命,肩负着中国机手的梦想走向世界舞台。我会保持好的心态,尽我所能在明年的全球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徐从新坚定地说道。

中国冠军机手徐从新

中国冠军机手徐从新

这位来自江苏无锡,外貌年轻却拥有14年挖机操作经验的“老师傅”以卓越实力冲向亚太之巅。如果时间倒退到14年前,再面对那个只能给师傅热车,天天打黄油,差点坚持不下去的大男孩,大卡不得不说,时间真的会证明一切,而一切为了热爱所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自幼喜欢工程机械的徐从新一直都有一个挖机梦,小学时期生活在工业园区旁的他第一次看到挖机施工的场景,就发自内心觉得“好厉害”。哪怕仅仅用笔在纸上描绘出一台挖掘机,哪怕一直找不到学习挖掘机的机会,徐从新也从未放弃过这个念头。终于在2005年,好不容易等到工业园新进一台挖掘机的他才正式开启了他梦寐以求的机手生涯。

徐从新与CAT挖掘机

徐从新与CAT挖掘机

第一次接触到CAT挖掘机,徐从新还是一位初入行业的学徒,“那时候开的是CAT®320C,7个斗齿。第一印象就是这台挖机真有劲!还有其他两个挖机跟我一起挖,都挖不过我!”自此以后,CAT的身影便始终陪伴在徐从新的身边,陪他见证了不少里程碑,“2008年的京沪高铁项目,我用的是CAT®330DL,真好用!”;“2015年通过利星行代理商,我还参加了新一代CAT挖掘机驾驶室研发和智能科技的测试体验工作,我就是那时候就接触到CAT智能科技。”;“在2017年底,考虑到经济性实用性,我用到了新一代CAT®320GC来做一系列土方的工作,相比之前D系列,不仅效率没有降低,还更省油了”“甚至在单位想要换挖机的时候,我都推荐了CAT的机器,老板也同意,这才落实了下来。”说起和CAT一起奋斗过的点点滴滴,他如数家珍。

认真比赛的徐从新

认真比赛的徐从新

而对于新一代CAT挖掘机的设备性能,徐从新也谈起许多自己作为驾驶员的切身感受:“现在新一代CAT挖掘机采用的是电控操作系统了,更省油的同时效率也更高了。智能模式可以自动匹配发动机转速和液压油流量,驾驶室也相比原来视野更好了,减震座椅很舒服,对驾驶员的身体很好,而且也更加人性化了,像是蓝牙、收音机这些,都给配备上了。总体给我的一个感觉,就是卡特彼勒做到了以人为本,关怀机手。”

“包括智能科技方面,在此次比赛的挖沟项目中,我运用到了CAT智能科技的坡度控制系统。只需提前将斗齿放在规定位置定好基准点,并设置好下挖深度,挖到目标深度机器就会自动提示,不需要施工人员再进行测量了。这对于现实的工程作业来说,不仅提升了干活效率,而且也能大大节省施工人力成本。对传统施工而言,也是一项重大改变。”徐从新如是说道。

徐从新为CAT挖掘机竖起大拇指

徐从新为CAT挖掘机竖起大拇指

正如举办全球机手争霸赛的初心,也正如CAT不断优化产品和科技的用心,卡特彼勒始终关注着许许多多经历过京沪高铁承台打桩、无锡惠山站高铁绿化、安置房社区改造的“徐从新们”,关注着那些实实在在奋斗在施工一线,为建设更美好世界而打拼的工程机械从业者们。机手争霸赛提供了一个让行业人士认可和赞扬他们的平台,而智能科技则是卡特彼勒希望带给这些可爱的人们更加轻松施工的便利。

徐从新驾驶CAT挖掘机进行比赛

徐从新驾驶CAT挖掘机进行比赛

我们从不否认挖掘机行业很苦很难,但就如徐从新所说:“不论做任何工作都有它的难处,不要为了工作而工作,要享受工作的乐趣,它自然也会带给你独一无二的自豪感和成就感。”短短的话中饱含了这么多年来他依然对这份工作饱含热忱的大智慧。

徐从新与他的儿子

徐从新与他的儿子

面对明年3月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球机手争霸赛总决赛,徐从新也表现出满满信心,“中国机手的操作技术是有自己的过人之处的,论操作技术,我不担心也不紧张。当然我会认真准备,调整好心态。因为从此刻起,我已经不再是代表自己参赛了。我会带着我们挖机兄弟们共同的期待,前往世界舞台,赛出中国风采!”

合影

合影

最后,就让我们在此预祝这位热爱挖机、享受工作的中国冠军机手徐从新,能够在明年的全球总决赛上大放异彩,满载而归!

(来源: Cat挖机互动中心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卡特彼勒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卡特彼勒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新一代CAT®395 液压挖掘机

合计 126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卡特彼勒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卡特彼勒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