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诚信诚心做服务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服务工程师——谢万权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是品牌,是信誉,更是竞争力。他本着以客户为本,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快速响应,立即行动,为客户的正常工作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日常工作准则,12年来诚信诚心做服务,他就是混凝土机械的服务工程师——谢万权

夜幕即将降临,仍在认真工作的谢万权

2019年某客户采购一批设备,两台56米泵车先到货。

15:00 车辆故障报修

4月8日下午15点多,其中一台56米泵车在工作时突然出现分配压力太低,无法工作。通过客户用微信发的视频,判断为恒压泵故障。

中联重科56米泵车

中联重科56米泵车


16:00 服务工程师第一时间到场

因谢万权在平潭交付新设备,他协调距离最近的李工在16点先赶到现场处理,在换上恒压泵的控制单元问题依旧后,指导收车。

服务工程师第一时间到场

服务工程师第一时间到场

17:30 谢万权驱车到达

谢万权结束新设备交付工作后,马不停蹄的从距离125公里的平潭全程高速赶到。

谢万权进行售后服务

谢万权进行售后服务


18:00 初步处理,配件到场

到现场查看后立即采用车载泵对接泵车,将整车都是混凝土的管道清理,与此同时,因服务站暂无恒压泵,他马上协调特约维修站拆借恒压泵。18点配件送到现场。

谢万权进行售后服务

谢万权进行售后服务

24:00 设备恢复正常使用

为了不影响客户使用,谢万权和刘工齐心协力赶在24点前将设备修好。后续新恒压泵到货后,再次帮客户换上新件。

谢万全

谢万全

在其他设备陆续到货后,为客户操作机手更好的适应、习惯我司设备,他每天早出晚归,奔跑于客户的所有工地之间,与客户沟通交流,让中联4.0设备发挥出了它应有的实力,诚信诚心的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一个多月后,该区域另一客户3000多万的泵送设备采购继续花落中联。

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表示今后的工作仍然会本着不忘初心为出发点,追求卓越,以客户为本,客户至上,诚信诚心的在服务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来源:中联服务之家)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