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质惠小松 感恩相伴 2019湖南湘松年终钜惠活动圆满成功!

11月28日,湖南湘松在总部长沙隆重举行了主题为“质惠小松,感恩相伴”的年终钜惠活动,小松(中国)代理店支援部部长韩东先生、南部办G长李云志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还有200余名湖南地区的新老客户,活动现场交易不断,热闹非凡。

2019湖南湘松年终钜惠活动圆满成功

2019湖南湘松年终钜惠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湖南湘松公司布置一新。各种规格型号的新机、二手机、整机再制造、纯正配件等纷纷优惠亮相,让对小松情有独钟的客户们惊喜不已。客户们通过在现场观摩、了解、试机、洽谈,对小松产品优越的综合性能、舒适的驾驶感受、超长的质保期限以及便利的服务保障都有了充分、全面的认识,不少客户当场缴纳定金。

1

2

3

4

5

6

7

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观体验结束后,全体客户在公司的统一安排下乘车前往豪布斯卡酒店开始会议及午宴环节。会议伊始,湖南湘松王辉总经理发表了致辞,他代表公司向一直支持和信赖湖南湘松的客户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本次感恩钜惠活动的主题“质惠小松,感恩相伴”,王辉总经理表示:“质,是质量,是放心,是保障;惠,是实惠,是优惠,是互惠共赢。湖南湘松将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长的质保、最贴心的服务,做广大客户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湖南湘松总经理王辉致辞

湖南湘松总经理王辉致辞

随后,小松(中国)韩东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韩东部长在讲话中提到,“让用户设备始终保持健康良好的状态”是小松服务所追求的目标,KOMTRAX和“我的小松”手机端APP软件等强大工具,能让大家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了解自己设备的使用情况。同时他表示,小松(中国)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优秀代理店湖南湘松的发展,与广大用户一起携手奋进,实现共赢。

小松(中国)韩东部长致辞

小松(中国)韩东部长致辞

接下来,湖南湘松营业副本部长胡亮先生对小松品牌的特点、湘松公司的实力、小松新产品优势(PC215-10M0、PC500LC-10M0)以及本次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胡亮副本部长以湖南市场最常见的20T大挖为例,以5年/10000H作为首次生命周期,与其他品牌就新机、保养、机手、燃油、维修和大修六个方面所需的成本进行了对比。事实发现,小松在首次生命周期过后的总成本是最低的,而二手机的残值是最高的。这让客户充分意识到,选择小松就等同于选择了品质、实惠、放心和保障。

最后,湖南湘松服务部副部长刘国晏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复旧如新,再次远航”的整机再制造业务。再制造业务是区别于维修、翻新的新业务,是能让老旧设备重新焕发生命力的手段,是专门为性能很差老旧设备量身定做的方案,为购买新机预算不足的客户提供了最经济、实惠、放心的第二选择。湖南湘松再制造为客户提供基础、标准、精致、完美四种再制造方案,提供最长2年/5000H的质保服务,最快15天提机,让客户以超低价的价格享受最接近新机的超值体验。

本次会议除了有最优惠的价格,会议过程中还穿插着一轮轮的定金抽奖和零件抵用券拍卖活动。会议当天缴纳定金的客户均参与了抽奖,一台台iPhone11、平衡车、扫地机器人、山地车等豪华大奖的开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1

2

3

4

5

6

午宴活动

最后,在湖南湘松营业副本部长于泳洲先生的祝酒词声中,午宴正式开始。大家欢聚一堂,开怀畅饮,感受着来自湖南湘松的满满热情。湖南湘松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客户朋友们的支持和信赖,湖南湘松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创美好!

(来源:湖南湘松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小松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小松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小松PC215-10M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23kW

工作重量:21500kg

铲斗容量:1.0~1.06m³

最大挖掘深度:651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小松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小松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