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铁盾服”:为盾构机保驾护航 用实力诠释使命担当

每一项关键技术突破都开启了人类改变命运的新征程,每一个关键工程竣工都缩短了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新距离。中铁装备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让隧道施工更好更快更安全”的使命,秉持“专业制造、专业服务”的企业方针,在为不同隧道施工提供最具适应性的掘进装备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最及时、最有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助力世界地下空间开发建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掘进机事业奇迹!

今天我们就沿着盾构机掘进的足迹,见证为中铁装备集团掘进机保驾护航的“中铁盾服”品牌魅力。

1、 理念:技术服务以顾客为中心

即时响应 快速服务

即时响应 快速服务

“即时响应 快速服务”,以快速、高效、完善、体贴的标准第一时间为顾客解决问题,是中铁装备技术服务公司的服务承诺。我们在国内构建了“服务片区+服务中心+服务项目组”的快速服务网络,在新加坡、以色列、黎巴嫩、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建立了服务中心,依托一支梯队完善、技术全面、结构合理的专业团队,技术服务公司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施工保障,逐步形成了“中铁盾服”的服务品牌。

2、业绩:多项服务纪录实现行业引领

伴随着中铁装备掘进机事业的发展,中铁装备技术服务团队在国内外累计服务掘进里程约2000公里,足迹遍布中国、阿尔及利亚、哥本哈根、迪拜等全球多个城市的地铁、水利、铁路、电力、地下管廊、公路下穿通道等隧道项目。多年来,凭借真诚的服务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中铁装备技术服务团队创造了多项世界纪录和国内纪录,确立了“中铁盾服”品牌掘进机技术服务行业引领地位。

中铁188号服务团队

中铁188号服务团队

应用于吉林引松供水工程的中铁188号硬岩掘进机,需要穿越多处溶腔溶洞群、碳质板岩段、特大涌水涌泥等不良地质,施工过程中,依靠技术服务团队的有力支持,中铁188号硬岩掘进机在与国内外产品同台竞技中表现优异,实现了一系列国内TBM施工史上的重大突破,更是一举创下了单月掘进1318.7米的国内纪录,并提前九个月贯通,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中铁241号服务团队

中铁241号服务团队

应用于兰州水源地的中铁241号双护盾TBM,技术服务过程中创造了国产双护盾TBM日进尺60米的施工纪录。技术服务人员以丰富的施工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水平,多次解决突发涌水、遭遇断层带的施工难题,为兰州市“一号水利工程”顺利贯通保驾护航。

黎巴嫩服务团队

黎巴嫩服务团队

应用于黎巴嫩大贝鲁特引水隧道的世界最小硬岩掘进机中铁237、238号,技术服务过程中施工进度不断刷新,使隧洞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年实现贯通,帮助黎巴嫩160万居民解决用水难题,优良的设备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意大利业主单位和黎巴嫩当地政府的赞许。

新加坡服务团队

新加坡服务团队

2018年4月14日,由中铁工程装备集团自主研制的“中铁426号”土压平衡盾构机提前两个月完成隧道掘进任务,实现T227项目新加坡地铁汤申线WB线和CB线两条隧道(双线隧道总长度为1535.667米)的掘进工作全部告捷。

2019年10月30日,新加坡308标段贯通

2019年10月30日,新加坡308标段贯通

3、专业:标准化提升满意度

标准化工作手册

标准化工作手册

技术服务公司着力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团队,通过多种途径提升员工专业技术能力,以高标准打造服务人员形象,同时,不断优化和规范服务管理过程中的工作流程,提高专业团队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职业化服务团队

职业化服务团队

专业化的服务团队、标准化的服务流程、职业化的服务形象,打响了“中铁盾服”品牌,赢得了顾客充分认可。

4、权威:承建职业技能鉴定站点

中铁装备技术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5S”标准化服务(专业服务Service、配件供应Spare part、状态监测Survey、快速响应Speed、技术培训School)。近年来,技术服务公司技术培训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方式、深化效果,为隧道掘进机行业人才培养做出了大量贡献。

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

2018年4月24日,依托雄厚的研发制造能力和一流的售后服务水平,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成功获批工程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成为国内首家被授予隧道掘进设备操作人员及维修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和职业能力认定资质的鉴定站,充分显示了中铁装备的行业影响力和整体专业技能水平

维保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维保人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自鉴定站成立以来,至今举办了6期盾构(TBM)司机及维保人员培训班,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水利水电、宏润建设、新疆交建、深圳地铁、贵阳地铁等60多家单位的700余人提供了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500余名培训学员通过技能鉴定与能力水平评价获得工程机械维修工、盾构机操作工职业等级及评价证书。

职业等级及评价证书

职业资格证书

5、超越:创新提升品牌价值

所获资质

所获资质

近年来,中铁装备集团技术服务公司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累计获得国家授权专利证书77项,荣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等资质。

现场热成像检查

现场热成像检查

中铁装备自主研制的双棱镜自动导向系统、发明超长续航不间断供电电池(导向系统用)等系列部件,成功打破了国外品牌技术垄断,极大地降低了生产和服务成本。

技术中心样品室

技术中心样品室

成立全断面隧道掘进机状态评估与检测技术中心,申报并成功取得由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为掘进机的“体检”和故障诊断、油水检测等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延伸了公司服务产业链,提升了“中铁盾服”品牌含金量和产业价值。

6、活力: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学习讨论会

学习讨论会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技术服务公司积极为各个岗位员工打通职业发展、职位晋升通道,通过新老帮带、导师带徒等加强服务技术的传帮带,举办参加各类培训班、技术交流、技能竞赛等,锤炼技术服务人员的理论功底和实操能力。

服务团队

服务团队

通过十年的发展,技术服务公司的人才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涌现出了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蒲晓波、王保利、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李洋洋、中国中铁青年岗位能手赵江涛、中原青年工匠席琦等一大批优秀服务工程师。

试掘进验收仪式

试掘进验收仪式

他们用精湛的技术、专业的精神,为顾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认可和赞许!

所获锦旗

所获锦旗

至今,技术服务公司收到了客户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共计211项。一封封感谢信,是肯定更是信任,一面面锦旗,是荣耀也是责任!现在和将来,中铁装备技术服务团队将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为掘进机事业征程护卫左右!

(来源:中铁装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