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真诚合作、共赢发展 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驰骋紫金矿业矿区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没有不变的行业,只有不变的坚守、执着与进取之心。

这是一个三家公司真诚合作、同甘共苦、共赢发展的故事。

紫金矿业是一家以金、铜、锌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是中国矿业行业效益最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矿业公司之一。这些荣誉与光环的背后,离不开两位重要合作伙伴——福建省新华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都工程公司)与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力重工)多年来的支持与付出。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都工程公司与紫金矿业合作已有22年历程,为其在国内矿山领域最长期、最稳定的合作伙伴,承担着紫金矿业福建上杭紫金山金铜矿、黑龙江多宝山铜矿、青海威斯特铜矿、甘肃陇南紫金金矿等项目的开采工作。而在上述矿山项目中,负责矿产运输的主力设备则是我国本土品牌——同力重工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同力重工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驰骋在紫金矿业的矿区

同力重工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驰骋在紫金矿业的矿区

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技领矿山

郑明艺是新华都工程公司的副总经理,见证了公司与紫金矿业及同力重工之间合作发展的每一步。在他心中,同力重工不仅是公司的合作伙伴,更是一位挚友,也是企业生产不可或缺的好帮手。谈及公司拥有大量同力重工设备的原因,他表示是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及长期诚信的服务,赢得了企业认可。

福建省新华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郑明艺

福建省新华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郑明艺

2012年,新华都工程公司经多方考察,决定与中国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同力重工合作,采购了一批TL841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在紫金山项目中使用。郑总发现,同力重工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集成了刚性自卸车的坚实耐用与公路自卸车的经济优势,并在驾驶安全性、舒适性、质量稳定性、节能环保性和对矿山的适应性上都有极佳的表现。

体验到设备的物超所值后,新华都工程公司先后购入同力重工四代产品共计600台次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投入到全国各项目部使用。此举不仅降低了紫金矿业矿山项目开采的运输成本,还为公司获取了可观的效益,为企业迅猛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正在运送的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懂矿山”的同力重工

说起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表现,紫金山金铜矿露天采矿厂副厂长邱河锋用一句话来概括:“设备经久耐用,安全系数高、载重量大,给我们带来很好的收益。”

紫金山金铜矿露天采矿厂副厂长邱河锋

紫金山金铜矿露天采矿厂副厂长邱河锋

新华都工程公司上杭紫金山项目部承担着紫金山金铜矿露天开采43%的采剥任务,目前年采剥总量为2550万立方,同力重工TL87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是该矿露天开采运输的主力军。

郑总坦言:“同力重工会为用户打造‘懂矿山’的设备——他们懂矿山的机理构造,懂矿产的最佳运输方法。其设备极高的出勤率,卓越的生产运输能力,且安全、节能、高效、经济及适合矿山道路环境,符合我们矿山项目的一切需要。”

同力重工的设备,匠心独运,细节之处见真章!每个矿山都有自己的特色,在工厂还没有制造设备之前,同力重工会先派遣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为该片矿区“量身定制”专属的运输设备。包括:考察矿区所属地理环境、矿区作业要求,并针对前两项考察内容对车桥、各个模块的安全性、协调性、可靠性,及驾驶的舒适性和人性化进行定制设计,按实际工况为客户提供相匹配的车辆,帮助客户实现最佳的运能需求。

来自新华都工程公司的两位驾驶员:王红标、夏鹤平

来自新华都工程公司的两位驾驶员:王红标、夏鹤平

设备好不好用,司机最有发言权。来自新华都工程公司的驾驶员王红标师傅认为,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的直接优势是动力强劲、高效省油,不仅运行速度快、爬坡能力强,而且转向轻便灵活、发动机噪音也很低。

对于王师傅的点评,其同事夏鹤平也十分认同,他表示:“相比其他品牌产品,同力重工设备省时且运载效率高,动力强劲,在矿区道路的通过性能好,以TL875C为例,满载60t物料爬坡毫不费力,非常适应在矿山中驾驶!”

及时有效的“零距离”驻矿服务

对客户价值的准确把握,是同力重工能够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的源泉,也是保持其产品保持行业销量前茅的秘诀。

在紫金山项目,矿山运输是7*24全年无休作业,每天两班倒,歇人不歇车。高负荷、高效率的作业设备和作业模式,是矿山用户最核心诉求。为保障这一需求,同力重工设备实现每月出勤率高达90%以上,可以轻松满足矿上的生产需要。

新华都工程公司设备科副科长陈章怀

新华都工程公司设备科副科长陈章怀

新华都工程公司设备科副科长陈章怀认为,同力重工设备之所以能达到如此高的出勤率,离不开其快速、及时、有效的“零距离”驻矿服务。一旦设备出现问题,只要一个电话,服务人员就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除故障。值得一提的是,同力重工对每个矿山工程都配备丰富的零配件储备,这是其他品牌厂家所无法比拟的。

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驰骋在紫金矿业矿区

同力重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驰骋在紫金矿业某矿区

相与十年,与同力重工的合作,使新华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紫金矿业矿山项目中获益颇丰。郑总说,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新华都、紫金矿业和同力重工三者之间的关系,可以用“共成长、同进步、真诚合作、共赢发展”来概括。

厚积已成势,踵事而增华。新华都工程公司、紫金矿业和同力重工3家的公司的故事仍将续写。他们的故事里,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脚踏实地,没有追逐功利,只有专业深耕,携手并肩,精诚合作,一同为中国矿山事业开创更健康、更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矿用自卸车推荐全部机型 >

同力TL875C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飞轮功率:276kW

额定载重量:60000kg

装载容量:30m³

驱动形式:6X4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