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助力青岛属地经济建设 为社会发展赋能

11月15日下午,“发现未来的青岛华为”民营经济创意会暨青岛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青岛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电视直播现场公布了青岛市民营企业的100强名单,其中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成功跻身青岛属地企业百强大名单,位列制造业10强排名第8位,总排名第29位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跻身青岛市民营制造业10强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跻身青岛市民营制造业10强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跻身青岛属地企业百强大名单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跻身青岛属地企业百强大名单

多年以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立足青岛,聚焦装载机、挖掘机业务发展,致力于为全球城市建设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以高效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创造价值,打造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良好生态,助力建设智慧未来。

青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青岛自由贸易试验区

随着自贸区的成立,青岛接轨国际贸易,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青岛战略核心位置越来越凸显。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以青岛为中心,辐射全球。截止日前为止,由雷沃自主研发生产的装载机、挖掘机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月,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刚刚完成了对亚太地区百台设备的交付使用,助力亚太地区及其沿线国家的城市化建设与发展。在全球化的浪潮下,以中国品牌的崛起促进全球经济增长。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除此之外,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作为百强民营企业,为青岛地区的市场经济的发展与繁荣注入新鲜的血液与活力。以利税拉动地方经济增长,推动各大港口集团、供应商企业、物流、零部件生产企业等生态圈的健康发展,互助互惠,共生共赢,共谋发展。

在此基础上,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十分重视引进和培养人才,促进地方就业。与属地政府一起共同完善就业保障体系,在一定程度上为地方就业和人才流动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同时,不断培育高、精、尖人才的核心竞争力和优化力。依靠民营制造业的崛起为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整个社会发展赋能,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以此为起点,发挥民营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以高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构筑国产品牌的世界海岸线,不断增强雷沃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让属地民营企业走出青岛,走向世界,为世界的大发展、大融合持久蓄力。提升民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整个行业的智慧、健康、绿色发展,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智造,雷沃品牌,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全人类创造出更加品质、舒适、幸福的生活环境。

智能雷沃,为梦想加速!

(来源:雷沃工程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