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国机集团与金砖国家工商届代表共话制造业发展

11月的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草木葱茏,气候宜人。当地时间11月13日,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闭幕式在巴西利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一段时间来,世界形势又发生许多新变化,既充满机遇,也有不少挑战。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动能逐渐释放,为生产力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开辟了新天地。同时,保护主义、霸凌主义逆流而动,冲击国际贸易和投资,加剧世界经济下行压力。企业有信心,市场就有活力。希望工商界朋友们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踊跃参与和推动金砖国家经济合作,积极在金砖国家投资兴业,为促进增长、创造就业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11月12-13日,2019年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会议在巴西利亚召开,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制造业小组组长单位代表参会,并参加了金砖国家工商论坛等系列活动。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参与2019年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会议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与参会代表

在制造业工作小组会议中,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的代表欢聚一堂,充分回顾了2019年制造业工作小组的工作情况,讨论了推动金砖国家制造业发展所必须推动的关键环节。

张晓仑

张晓仑

在此期间,张晓仑还参加了工商理事会与新开行对话会,就有关金融方面务实合作、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与金砖国家工商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是在习近平主席亲自关怀与指导下开展金砖合作的重要机制之一。理事会于2013年成立,由提名产生的25名成员(每国5名)组成,代表工业和服务业的不同领域。理事会的宗旨是加强和促进五个金砖国家工商界间经济、贸易、商务和投资联系,确保金砖国家工商界与政府间的定期对话,厘清阻碍金砖国家加强经济、贸易和投资联系的问题和瓶颈,并提出解决方案。国机集团从理事会成立之初,就是成员之一。

制造业是关乎金砖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作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制造业小组组长单位,未来,国机集团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布局,与金砖国家企业携手,通过在多领域、多层面展开实际部署与行动,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和工业化发展,共谱金砖国家合作新篇章。

(来源:国机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