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推介会在江苏各区域陆续开展

近日,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推介活动在江苏各区域陆续开展,中联重科用标准化产品推动行业规范化,获客户点赞。10月下旬,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首场推介会在南京顺利召开。会上,中联重科市场总监兼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凌孟良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广大客户朋友多年来给予中联重科的信赖与支持的感谢之情。他强调,作为ISO、国标、行标主编单位,中联重科一直用实际行动倡导行业规范,为行业提供成熟可靠的产品。目前,中联重科的轻量化搅拌车已批量在全国范围内投入使用,它们成熟可靠的品质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中联重科市场总监兼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凌孟良致辞

中联重科市场总监兼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凌孟良致辞

据了解,受环保、安全等相关政策的影响,各地纷纷加大了治超、治限力度,从车辆准入、运营过程两个方面来遏制搅拌车的无序发展,国内混凝土搅拌车市场面临转型的挑战,轻量化、安全可靠成为了混凝土搅拌车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为顺应国家节能环保和行业转型升级大势,中联重科在轻量化搅拌车产品研发上不断加快步伐、聚集力量。自2010年起,中联重科就开始了轻量化搅拌车系列研发工作,2011年第一款轻量化搅拌车国三LTM成功下线,2014年开始全面布局轻量化搅拌车市场。

江苏省混凝土协会秘书长程祥平表示,在国家严格道路执法、混凝土物流链新旧动能切换之际,中联重科用实际行动倡导行业规范,体现了一个大公司的情怀、责任和敏锐的市场反应能力。

“轻量化是以可靠性为基础的,不是盲目减重!”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搅拌车投票委员、汽车工程协会会员、中联重科搅拌车事业部技术部经理张国君介绍到,中联重科搅拌车主要通过优异主要配置、拌筒轻量化优化、采用新材料、新结构等方式实现轻量化:搅拌筒采用离散元技术,重量减轻13%;进料斗进行结构拓扑优化设计,重量减轻10%;整机载荷模式自动切换,综合油耗降低5-10%;采用“料磨料”技术,进出料装置平均寿命超30000方等。

嘉宾外场近距离观摩轻量化搅拌车

嘉宾外场近距离观摩轻量化搅拌车

“中联重科设备品质没得说,可靠、稳定,在目前治超治限的严格政策下,设备的合规性才是最吸引我的要素”中联重科轻量化搅拌车成熟可靠的品质,以及合规化的设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点评。

(本文来自中联重科砼行者)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混凝土搅拌车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LJ5256GJBGH-D D 系列搅拌车

额定功率:259/2100kW/r/min

额定载重:25000kg

搅动容积:m³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