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坚持绿色发展 三一在京重磅发布ALC生产线

11月7日下午3点18分,三一筑工在2019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住博会)的全国装配式建筑交流大会上发布了ALC(蒸压加气混凝土)生产线。本次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突出科技性和前瞻性,三一筑工紧贴主题,积极促进绿色建材在装配式建筑中的推广和应用。本次发布的ALC生产线所生产的ALC新型墙材是排在首位的绿色环保墙材,完全符合国家绿色环保、建筑节能和装配式建筑的要求,其生产过程中的全部废品废渣均可回收利用。三一筑工以高品质、高可靠性、低损耗、少人工的先进理念,提供ALC新型建材的成套智能解决方案。

三一在京重磅发布ALC生产线

三一在京重磅发布ALC生产线

三一ALC生产线发布会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刘美霞处长主持,刘处长介绍道:“三一集团作为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积极推动装配式建筑相关机具设备的创新发展,三一在本次会议上正式发布精心打造的ALC生产线,具有干式废料回收、蒸养全自动化、全工厂设备在线和智能运行等诸多技术优势,利用数字化驱动ALC新型建材的生产、物流、施工全业务流程,实现了ALC智能化工厂的精益管理。”

三一在京重磅发布ALC生产线

三一在京重磅发布ALC生产线

随后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文林峰副主任、深圳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岑岩主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宅与房地产业促进中心徐盛发主任、三一筑工马荣全总经理、三一筑工设计院陈光院长、三一筑工徐鑫副总经理等领导上台进行三一ALC生产线发布会仪式的启动。

三一ALC生产线发布会仪式

三一ALC生产线发布会仪式

三一ALC生产线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让工人能轻松、舒适地工作,较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三一ALC生产线执行精益生产标准,生产过程全部由数字驱动,零工艺废料,超高成品率。除此之外,三一ALC还具备以下优势:

数字工厂

智能化工厂管理系统,设计驱动生产;自动流转,全流程数字化控制。

智能化工厂管理系统

智能化工厂管理系统

绿色节能

干式废料回收,调节原料配比更精确;温度场的精准设计,较传统方式节能20%。

干式废料回收

干式废料回收

专业设计

地平面0+设计,大幅减少地基施工量;蒸压釜“广场”更紧凑,节约占地面积。

地平面0+设计

地平面0+设计

超人性化

切割系统大数据应用,自动匹配;维护方便,单人操作模式。

切割系统大数据应用

切割系统大数据应用

三一筑工作为装配式建筑行业内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相继推出了装配式建筑的设计、生产、施工各项装备,包含PC生产线、钢筋成套设备、PC专用搅拌站、预制件专用运输车、建筑垃圾处理装备、建筑机器人、工业软件、重型叉车、重型塔吊等,其中,PC生产线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本次ALC生产线的发布,标志着三一在最全装配式建筑装备的路上又进一步。(文章来源: 三一筑工)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三一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