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杭叉:“双11”怎样拣货才能减少快递爆仓?

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中,全球消费者参与这场狂欢的热情贡献了2684亿的成交额。

而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是物流行业前所未有的包裹洪峰。如何化解物流压力、提高分拣配送效率,减少快递爆仓,才能在“双11”过后的这个物流高峰期拔得头筹,留住客户,保住现有地位。

怎样拣货才能减少快递爆仓?

怎样拣货才能减少快递爆仓?

1 合理规划仓库布局

在“双11”来临前对仓库进行重新划分和布局,明确:收货区、存储区、分拣区、打包区、发货区、退货区、办公区及休息区,同时注意预留临时空托盘存放区。实现从收货区到存储区再到发货区的距离最短,也使仓库各个区位分工明确,互相配合,使得发货工作忙而不乱,提高发货效率。

合理规划仓库布局

合理规划仓库布局

2 优化分拣运输设备

在电商仓库作业流程当中,拣货作业是具有应战性的一个环节。完善智能的分拣系统让货物运输更迅速、效率更高,也就是说,搞定拣货环节仓库管理就胜利了一半。

杭叉集团研发的中位拣选车,适用于5米以下的中低层立体库的货物拣选工作,货物基本上为单件小型易拣选的货物。标配的巷道模式,可以锁定方向,在狭小的货架通道中轻松作业。带有感应开关的德国FREE加速手柄,在货物小而量多的仓库也不容易发生碰撞,保证人和货物的安全。

杭叉中位拣选车

杭叉中位拣选车

双11可以说是各大物流企业最忙的时候,人、货物、机器基本没有一刻停下来。杭叉XC锂电叉车,2小时即可充满电,完全适应两班倒的连续作业,为海量订单保障了运输速度,提升仓储物流的“战斗力”!

杭叉XC锂电叉车

杭叉XC锂电叉车

让杭叉中位叉车专注于货物的上下架,电动叉车专注于平行移动,两者进行配合作业。

3 实现自动化与信息化

实现自动化和信息化,对电商仓库的标准化管理和可视化管控至关重要。杭叉云智能管理系统,叉车和驾驶员信息可实时反映在电脑系统上,负责入库的叉车司机,从备货区取货后,运送至指定的排位上,让叉车来回不空趟,全部是载货状态,所有作业流程和人员操作均在信息系统的规划指导下进行,提高人员操作的可执行性和效率。

杭叉AGV无人搬运叉车

杭叉AGV无人搬运叉车

在建设智能仓储的要求下,各大物流企业都大力投入自动化设备。杭叉AGV无人搬运叉车24小时全天候作业,能够大大提升仓储物流效率与速度。在提高转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同时,也降低了人工成本。

4 租赁并调动临时搬运设备

在双11过后一个星期的物流高峰期,各大物流企业会加大对设备与人力的投入。然而并不是任何时候都需要这么大型的投入,尤其对于一些中小企业来说,双11过去一个月后,很多的设备就会成为闲置资源

这时,租赁搬运设备就成了他们的明智选择。杭叉租赁,为你提供各类车型的租赁,节省一大笔资金投入,也省去了维修保养的烦恼

杭叉租赁,为你提供各类车型的租赁

杭叉租赁,为你提供各类车型的租赁

(来源:杭叉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杭叉叉车推荐全部机型 >
杭叉X系列3.8吨内燃叉车

杭叉X系列3.8吨内燃叉车

合计 5289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杭叉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杭叉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