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高品质的背后是生命 上汽红岩消防车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火和老百姓之间,只有我们,顶不住也要顶。”“为你平安,我们勇往直前。”这是热播电影《烈火英雄》中的经典台词,也是所有消防员义无反顾冲进火海的精神信念。

危情降临,他们总是冲锋在前,在熊熊烈火中创造着生命的奇迹,筑起生命的天梯。11月9日,又是一年全国消防日到来,这一日,我们不仅要提高防火意识、学习消防技能,更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上汽红岩产品

上汽红岩产品

作为消防员的“最佳拍档”,在火龙施虐、毒气密布的灾情现场,消防车的质量可以说与人民群众和消防员的生命安全紧密相连。因此,消防车的品质容不得半点马虎。

也正是在这样的严苛要求下,进口品牌的高端原装消防车凭借高品质和高性能,一直牢牢占据我国高端消防车市场。然而,上汽红岩依托与IVECO的合资优势,在2017年推出的国内第一款整车厂原装消防车专用底盘,凭借其足以比肩欧洲的高端品质强势打破这一局面,并受到国家消防部门的高度肯定和广大消防人员的喜爱。

上汽红岩消防车

上汽红岩消防车

作为我国第一个全面引进欧洲整车技术的重卡制造企业,上汽红岩在消防车的技术水平和质量保障上无疑拥有着先天优势。

在动力配置上,红岩原装消防车底盘搭载了传承菲亚特113年的澎湃动力——Cursor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2挡变速箱,并针对我过广阔地域精心调校,形成黄金动力链,提供最大扭矩2100N·m,最大爬坡能力达37%,动力充沛,保障了消防员可以在第一时间到达火场,快速处理火情。

此外,该款发动机依托同步全球先进制造工艺,即使在面对高达5000米的海拔、-30℃至50℃的恶劣环境,仍然表现的游刃有余,丝毫不会“掉链子”。

国外消防队员与红岩消防车

国外消防队员与红岩消防车

不仅如此,红岩原装消防车底盘采用了国内唯一的双涂层复合工艺,使其防腐蚀性能实现了根本性的提升;车架采用高强度合金材质钢架,大幅度提高了整车的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保障了整车的可靠性。在经专家特别调校之后,红岩消防车底盘完全胜任中国消防运输条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岩原装消防车底盘凭借其安全可靠、动力强劲的产品优势,被消防部队定为消防车标准底盘,也是第一款由公安部消防局定型的抢险救援消防车专用车。

上汽红岩消防车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消防官兵与红岩消防车

保家为民做后盾,火海险滩显神威。拥有媲美欧洲进口消防车底盘的强大性能品质和更具实用性的细节设计,依托红岩原装消防车底盘改装而成的消防车,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最后,在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上汽红岩向现役和曾经的消防官兵致敬!

(来源:上汽红岩)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