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年时间从0到8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云南铁粉荣获十佳设备主管

今年八月,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代理商云南至远众联工程在美丽的龙箐总部,举行服务万里行客户走访活动启动仪式。

接下战旗的5个服务小组工程师们,高举战旗、启动战车,奔赴各个区域的一线工况作业现场,开启他们的服务之旅。就在这次万里行活动中,他们见到了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产品的忠实“粉丝”张总。

中联重科挖机服务现场

中联重科挖机服务现场

一年时间,从购买第一台中联重科ZE230E-9挖掘机,到购买第二台、第三台、第四台……

服务万里行的工程师们对设备进行巡检过程中,与张总进行全方位沟通,了解需求、收集意见,并对设备免费进行冷却循环系统及全车清洗等服务。提起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的挖掘机设备,对设备的维保拥有丰富经验的张总就赞不绝口:“中联的挖掘机产品性能非常稳定,服务也很及时,售后人员很快就到了现场。听说你们最近还上市了E-10系列挖掘机新品,我打算再提几台,对中联的产品,我用得放心踏实!”

服务万里行活动合影

服务万里行活动合影

服务万里行客户走访活动结束后两个多月,在秋意渐浓的11月,中联重科新品推广展销会在昆明市太平镇龙箐村云南至远众联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此次推广活动邀请了云南省各区域工程机械行业内客户、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业内人士参加,张总也在被邀请之列。

“铁粉”张总

“铁粉”张总

在此次活动中,因其具有丰富的设备维护保养经验,既是攻坚克难的技术精英,又是无私奉献的设备管理大师,经过前期激烈的网络海选投票、所属企业评分、中联土方评分,张总被隆重宣布荣获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活动十佳设备主管荣誉称号,并赢得来自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的20000元配件奖励!

在激动的心情下,张总当场再订购4台挖掘机,并现场交付定金,带动了其他意向客户订机,把本次展会推向了高潮!

其它意向客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对中联重科土方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在后续采购土方设备中将会坚定地选择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产品!

张总赢得20000元配件奖励

张总赢得20000元配件奖励

一年时间,从0台到8台,张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中联产品的信任。品牌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竞争,质量是检验产品好坏的唯一标准,服务是留住客户与否的重要条件。今后,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的服务工程师将继续优化服务质量,实实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坚持的态度,把服务做到极致。

服务万里行,中联在行动,在风雨中坚守,在平凡中感动,下一站,我们再见!

(来源: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E230E-9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45kW

工作重量:23000kg

铲斗容量:1.10m³

最大挖掘深度:686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