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2019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举行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获终身成就奖

11月11日,以“初心、聚势、致胜”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山河智能协办,旨在促进桩工机械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因为在推进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和进步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教授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桩工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

何清华教授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桩工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

何清华教授在本次大会上被授予“桩工机械行业终身成就奖”

何清华是山河智能创始人和掌舵人,20年来,在他带领下,山河智能从一家靠贷款50万元起家的小企业,逐步成长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世界挖掘机企业20强,世界支线飞机租赁企业3强的跨国性企业集团。何清华教授本人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何梁何利奖、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当代发明家、“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 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和称号。

行业终身成就奖

行业终身成就奖

在颁奖仪式上,何清华教授总结说:“我国桩工机械行业自20世纪60年代中期起步,虽经50多年的发展,但是直到21世纪,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高潮的到来,桩工机械行业才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桩工企业也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重大项目建设,寻求深度合作,谋求共赢发展。展望未来,高效智能、安全可靠和绿色环保,必将成为引领桩工行业发展的新标志。”

2019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现场

2019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现场

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侯宝佳作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新、郑州金泰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金安、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产品专员尹海等与会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山河智能桩工机械技术发展与工程应用》、《工法与产品的创新思维》、《空压机在桩基施工中的应用》等。会议全程干货满满,让在场的嘉宾受益匪浅。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9年中国桩工机械行业年会内容丰富、求真务实。会员企业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了解了行业形势、掌握了行业新的技术动向,而且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友谊。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与会嘉宾参观山河智能厂区

与会嘉宾参观山河智能厂区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山河智能六大设备展区、盾构机车间和挖掘机装配车间等,他们对山河智能二十年来在科研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赞赏。

(来源:山河智能装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