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坚守“专为租赁设计”理念 斯凯杰科(Skyjack)将着力布局中国市场

【第一工程机械网 原创报道】10月23日-26日, 第二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APEX ASIA 2019)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为全球企业提供质量上乘、简单可靠的高空作业和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企业斯凯杰科(Skyjack)携旗下三款最具代表性的明星产品——SJ16自行柱式垂直升降高空作业平台、SJ63 A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JIII 3219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惊艳现身,在为大家呈现斯凯杰科(Skyjack)高端优质产品的同时,斯凯杰科(Skyjack)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Malcolm Early先生表示,接下来,斯凯杰科(Skyjack)将继续以“专为租赁设计”的经营理念,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深入布局。

斯凯杰科(Skyjack)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Malcolm Early先生

斯凯杰科(Skyjack)参展APEX ASIA 2019

近年来,中国高空作业市场发展迅猛,每年都以超50%的增长速度蓬勃发展,面对潜力无穷的中国市场,斯凯杰科(Skyjack)同样非常重视。事实上,早在4、5年前,斯凯杰科(Skyjack)就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已与中国市场的许多代理商、租赁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新总裁Ken McDougall先生的上任,接下来,斯凯杰科(Skyjack)对于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还将持续加大,不断深入。

斯凯杰科(Skyjack)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Malcolm Early先生在接受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采访时谈到,与北美以及世界上许多地区相比,不论从文化理念还是商业模式上,中国市场具有非常鲜明的独特性,但是对于斯凯杰科(Skyjack)而言,面对任何市场,坚守的理念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专为租赁设计。

斯凯杰科(Skyjack)专注于打造生命周期长、维护成本低的高品质、易保养的高空作业平台。这样的产品,可以极大程度满足租赁客户的需求,并且减少其后顾之忧。Malcolm Early先生表示:“如今中国的租赁市场,很像20-30年前的北美市场,许多租赁商仍然沉浸在以低价为优先的产品中,却往往忽视产品为其带来的真正价值。事实上,只关注价格,是对租赁企业最大的伤害,这样不但会使租赁商失去终端用户的信任,相反还将为自身带来更大的成本支出。当然,很开心可以看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租赁企业开始关注产品的使用价值、设备残值率、维护成本等因素,这样的增长趋势,也让斯凯杰科(Skyjack)对于布局中国市场信心十足。” 

Malcolm Early先生最后强调:租赁企业一定要明确,客户最需要的是什么?租赁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好产品,这样才会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只有形成这样的良性循环,才能让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市场处于一个健康发展的生态环境中。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推荐全部机型 >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斯凯杰科SJIII 4632直流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合计 1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