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没有最可靠,只有更可靠!山特维克新型RDX5凿岩机

HLX5凿岩机历史悠久,是全球公认的最可靠的凿岩机之一。

山特维克新型RDX5凿岩机

今年9月,山特维克推出了新型RDX5凿岩机,这是山特维克凿岩设备中老牌HLX5凿岩机型的有力替代品。

新型RDX5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可靠性方面更胜一筹。

在开发过程中,这款凿岩机经过大量测试。共有四台设备被送往世界各地进行现场试验 ,结果出众。

极其耐用

与过去的HLX5机型相比,新型RDX5凿岩机的维修间隔期(750小时)大幅延长。它沿用HLX5的设计,使用最少的活动部件和受压接缝。有若干组件进行了创新,例如,冲洗头、齿轮箱和缸体等,将内部组件的耐用性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新型RDX5还具有一个新的冲击套件和获得专利的活塞设计,可以提高能源效率。

山特维克新型RDX5凿岩机

山特维克新型RDX5凿岩机

以下部件已升级或重新设计,以提高可靠性,延长使用寿命:

冲洗头

-设计改进,实现更好的组件耐久性

- 更强壮的冲洗头机体

齿轮箱

-齿轮箱设计改进

钎尾衬套

-钻柄衬套中新的磨耗指示器

缸体

- 新的缸体设计

冲击

- 改进的冲击套装

- 新的专利活塞设计,可提高能源效率

安装

- 维修更轻松,安装在维护台上即可

完全可互换

新型RDX5凿岩机与目前的HLX5凿岩机可完全互换,无需额外安装任何HLX5凿岩机的设备套件。

RDX5适用于目前与HLX5凿岩机配套使用的所有设备和应用。

问&答

什么时候可以订购RDX5?

答:从9月20日起,RDX5凿岩机可通过“零件与服务”以及“地下设备”进行订购。

如要在现有机队中用RDX5替换HLX5,我是否需要一个单独的工具包?

答:不需要,RDX5与现有的HLX5完全可互换。可以通过山特维克“零件与服务”订购完整的替代产品。特殊的以旧换新活动有效期为2019年9月20日至2020年1月。

HLX5凿岩机还继续提供吗?

答:HLX5凿岩机将继续提供至2020年第一季度末。从9月20日起,RDX5将成为所有新设备的可选件。

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之前配置HLX5凿岩机的主机订单仍然使用HLX5一并交付。

从9月20日起,客户可以选择他们设备上的凿岩机,HLX5或RDX5。HLX5配套的新设备的订单已下单但在9月20日尚未交付的,如果客户愿意,可以将凿岩机更换为RDX5,无需额外付费。

为什么RDX5的功率并没有比HLX5更高?

答:RDX5旨在在所有设备和应用中替代HLX5。凿岩机的功率通常由动力装置的输入功率而非凿岩机本身来决定。RDX5具有更高的冲击效率,所以,某些情况下穿透力更高。

RDX5沿袭HLX5的道路,成为世界上最可靠的凿岩机,这是我们客户极为看重的一点。它的设计旨在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可靠性。运行良好的凿岩机将持续工作,不会发生意外中断,加快钻进过程。

你们如何确认RDX5凿岩机的可靠性?

答:新型RDX5凿岩机已经在耐久性试验台上运行了1700个冲击时,这是一项广泛的耐久性研究。耐久性试验台对凿岩机的要求严苛度几乎是普通设备钻孔的两倍。

共有四台设备被送往世界各地进行现场试验,结果出众。现场试验后对所有设备进行了检查,均状况良好。

澳大利亚750个冲击小时

墨西哥750个冲击时

葡萄牙270多个冲击时(还在钻探中)

澳大利亚750个冲击时

RDX5的工作压力是否与HLX5相同?

答:是的,所有冲击、旋转和进给的压力全部一样–当然,每台凿岩机都应根据当地情况调整压力和钎尾转速。

RDX5的使用成本是否比HLX5更低?

答:由于内部部件经过若干改进完善,RDX5的维修间隔期更长,所以新型RDX5可以将运行成本降低达30%,具体取决于客户的操作。

你们有多少种RDX5凿岩机可供选择?

答:新型RDX5提供四种不同的旋转马达类型-80、125、160和200。125旋转马达类型还提供一个取力器。

哪些HLX5备件也适用于RDX5凿岩机?专用工具与HLX5的相同吗?

答:你可以在RDX5的备件手册中查找备件号,确认其适用性。

专用工具有一些变更,工具套件的新ID代码为:BG00967179

现场工具套件ID:55047973

我可以使用与HLX5相同的钎尾吗?

答:可以,你可以使用现有的HLX5钎尾系列。

所有凿岩机订单中是否都包含新的凿岩机盒子?

答:新的凿岩机盒子作为完整的RDX5凿岩机的备件供订购,并有指定的产品件号,包含完整的RDX5凿岩机和凿岩机壳体。新的凿岩机盒子中不能订购单独的组件或其它凿岩机型号。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山特维克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山特维克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山特维克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