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参观进博会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普茨迈斯特展台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市长应勇,原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等先后莅临三一集团德国全资子公司——普茨迈斯特所在展区。期间,李强对企业发展成绩表示赞许,并祝愿企业“取得更大成功”。

q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参观进博会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普茨迈斯特展台

展区里,李强书记详细了解了普茨迈斯特的技术特点、行业优势等,并饶有兴致地询问Mixkret 4矿用搅拌车设备等产品的性能参数。

普茨迈斯特亚太区域总监艾默斯介绍,Mixkret 4是普茨迈斯特研制的新品,也是目前德国最先进的产品,它的个头只有一般搅拌车的一半,十分适合地下矿井巷道等狭窄空间作业。

此外,普茨迈斯特工业泵有着高效率低能耗,运行稳定,可靠性高等优点,在国内广泛应用于环保、矿山等领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普茨迈斯特工业泵参与了北京排水集团,上海城投集团,成都兴蓉集团等多个大型城市的污水污泥项目,还参与了山东能源集团的岱庄、古城等多个煤矿和金属矿山的充填业务。

艾默斯还说,普茨迈斯特在2012年成为三一全资子公司后,取得了良好发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个非常卓越的平台,为普茨迈斯特进一步深入拓展中国市场创造了新的机遇。

对于普茨迈斯特的发展成绩,李强书记表示了赞许。临别前,他与工作人员握手告别,祝愿企业“取得更大成功”。(文章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