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山河智能全球代理商暨重点客户大会成功召开

11月9日,山河智能庆祝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山河智能全球代理商暨重点客户大会在长沙市盛大召开,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余名代理商、重点客户、媒体代表等出席会议。

山河智能全球代理商暨重点客户大会召开

“山河智能成立之初就选择了‘Sunward’这个英文单词,预示着山河一开始就希望成为一家国际性公司。”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在大会致辞中提到,山河智能早在2002年就开始了国际交往,如今,代理商遍布全球,产品出口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为了能给国际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不断加大投入,推进海外子公司的建设,整机和备件仓库日益完善。同时,公司也采取了系列强化措施,优化了内部管理。通过以上努力,近几年来,山河的国际业务每年增长30%以上,在一些国家和地区,甚至实现了成倍的增长。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致辞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致辞

“山河智能国际化的基本策略是突破、增长、渠道、本地化。”山河智能国际营销公司彭辉女士在2019年山河智能全球代理商暨重点客户大会工作报告提到,在美国、欧洲主流市场以及全球新兴市场,山河智能正不断取得突破,实现规模及市场占有率的双增长,未来,山河智能将坚定不移地推动渠道代理商合作,通过团队、服务、配件、培训、融资解决方案的本地化,努力实现与全球代理商的共赢。“我们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山河的国际业务迈上一个更新、更高的台阶。”

山河智能国际营销公司彭辉女士作报告

山河智能国际营销公司彭辉女士作报告

值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山河智能特邀全球代理商及重点客户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谋未来发展之路。在过去的几天里,与会嘉宾们参观了山河智能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对山河智能的创新能力、制造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愈加坚定了携手山河智能、合作共赢的信念。

山河智能全球优秀代理商发言

山河智能全球优秀代理商发言

“我们(ACE-Action建筑设备公司)与山河智能的合作从今年年初才开始,但我们非常有信心,一起拿下印度不断增长的打桩机市场。我相信,依靠与山河智能的长期合作,未来我们一定可以实现对当地市场的全面掌控。”印度ACE-Action公司作为山河智能全球优秀代理商在大会上的发言可谓代表了广大代理商的共同心声。该公司于1995年开业,成立后短短9年间就发展成为印度最大的移动和塔吊公司,如今已然是印度领先的材料搬运和建筑设备公司之一,业务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

山河智能优秀客户代表发言

山河智能优秀客户代表发言

与印度ACE-Action公司的发言相呼应,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山河智能忠实客户pratama widya公司也在大会上分享了与山河智能的合作感言。该公司此前主要与欧美制造商合作,从2010年末开始将目光转向中国,并于2012年在到中国市场考察后选择了山河智能设备,时至今日,该公司已累计购买山河智能设备16台。“山河智能是我们迄今为止合作过的最好品牌,富有魅力的创始人,朝气蓬勃的工作团队,深入开发的技术和持续不断的研究,为我们铺就了一条成功之路,我相信,未来我们一定可以携手山河智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全球战略论坛

全球战略论坛

论坛嘉宾

论坛嘉宾

本次代理商大会期间,还举办了全球战略论坛,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何清华,新加坡JPN公司总经理Harry Yong,印度ACE公司总经理Sorab Agarwal,罗马尼亚S.C. UTILBEN SRL公司创始人Ruben Marian,美国EASTON SALES&RENTALS LLS公司总经理Steven CraigUdelson,山河美国首席运营官Mike Flowers等领导、嘉宾共同就山河智能未来国际化征程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表彰环节

表彰环节

当天晚上,一场融洽热烈的答谢晚宴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展开,嘉宾们把酒言欢、共话友谊,共同畅想未来美好愿景!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山河美国融资宣讲

山河美国融资宣讲

山河智能互联网营销政策宣讲

山河智能互联网营销政策宣讲

自1999年成立以来,山河智能走过了20年不寻常的发展历程。回顾山河智能二十年征程,是奋斗的二十年,是创新的二十年。“自主研发是山河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是山河的营销服务理念,也是对代理商、客户朋友们的郑重承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展望未来,何清华董事长表示,山河智能将信守承诺,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为快捷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山河智能装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