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现场神器——沃尔沃VHT移动终端软件 掌“沃”后市场的时代全面到来

VHT移动终端软件是沃尔沃最近新推出的移动线上软件。它不仅让后市场服务人员摆脱纸质报告的繁琐操作和管理流程的束缚,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它将为广大沃家客户带来更高效、更及时、更精准的服务!

”沃“在你身边

”沃“在你身边

近日,成都福盛有幸成为沃尔沃VHT移动终端软件第一批试行覆盖区域的先行主导者。通过后台的分配进行测试,服务站长和区域服务人员们将对这样的移动线上服务管理模式进行有效掌握,川北,川南区域见证了VHT模式的初次大显身手。而到了第二批工单投入测试之际,所有工单类型便被要求必须创建电子签名,使用率随之不断提高。

众所周知,传统纸质工单对于后市场服务人员和沃客户来说都存在诸多不便。对于服务人员来说,完成现场服务后还需要进行拍照、写纸质报告、填写定检保养单等一连串工作。风吹日晒雨淋,一手尘土油腻,工单污损、服务单损坏、信息遗漏等情况屡见不鲜,极容易造成时间和信息损耗。对于沃家客户来说,纸质服务报告保存很不方便,容易丢失,为后续带来不便。

那么全新上线的神奇VHT终端软件究竟带来了哪些惊喜呢?请看~

惊喜1:节省服务时间,提高客户信息准确性

使用VHT电子签名报告后,服务人员一到现场就可以按要求直接填写好设备信息,并通过APP上传现场照片,完成服务后再通过该软件填写好相关内容并上传,就OK啦!无需后续其他操作。不仅简化了现场手写工单、事后录入电脑系统的繁杂流程,节省了客户和服务人员的时间,而且还极大提高了录入信息的准确性。

节省服务时间,提高客户信息准确性

节省服务时间,提高客户信息准确性

惊喜2:后台效率大提升!

VHT的开发将真正终结之前每个月必须录入的几百上千份服务单和存档入柜工作!VHT电子签名实现了系统直接核算服务人员工时,后台支持系统导出汇总。透视即可算出当月服务服务人员的月工时,一步到位,非常便捷。

惊喜3:服务成本降降降!

如此一来,再也没有了每月大量的纸质报告、快递费用、存档文件夹,这能节约多少纸张?降低多少成本?拯救多少森林和肺?真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惊喜4:节约客户等待时间,避免服务人员人力浪费

VHT除了能创建线上电子签名报告,还配备了设备追踪功能,输入设备号就可直接导航至工地,通过GPS查询功能自动搜索周边设备。如此一来,如果沃家客户所在周边有服务人员刚好完成一单现场服务,那么通过VHT的自动搜索功能,就能发现该客户并提供服务。这样,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客户的等待时间,而且也避免了客服中心反复派工,浪费人力的现象。

惊喜5:随时查询,及时服务

VHT系统还能自动链接Caretrack,方便客服人员随时随地查询客户的设备状态,客户将能得到及时全面的服务。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高效便捷的VHT电子签名从推出到现在已经赢得了一万个点赞!越来越熟悉VHT操作的服务人员将充分利用该线上系统,将为沃家客户带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沃尔沃建筑设备达人汇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