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一天能拆60辆车?!神钢KOBELCO解体机一台能顶15个人

在2019年的夏天,中国许多地方正式开始垃圾分类,人们对资源回收的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对资源回收的重视可不仅限于生活垃圾,近年来,废金属的回收也是一个重要议题。将铁和其他金属等废弃资源分类回收,就能让它们得到再次利用,焕发新生。金属资源的再利用中,报废汽车的回收是一大难题。

根据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预测,2021年中国的报废机动车将超936万辆。但截至2019年6月,正式注册的汽车报废公司仅有732家,这么算下来,平均一家公司就要拆1万多辆汽车,手动拆解的话一天只能拆4辆,无法满足市场的庞大需求。在这种情况下,让生产快速进入机械化时代,就成了汽车拆解行业的“刚需”。

2021年中国的报废机动车将超936万辆

2021年中国的报废机动车将超936万辆

汽车解体机的优势:大幅提高生产力

解体机最大的优势,就是提高生产力。手动拆解每日只能拆解4辆,而机械却能实现每日60辆的拆解量。将工作量突破性地提升15倍,虽然前期需要资金投入,但从长远来看,得到的回报却十分划算。

由于汽车对安全性的不断强化,使用的材料多为轻便而十分坚固的材料,所以,汽车解体机也需要随之不断进化。

KOBELCO从1979年起,就在日本研发了解体机,被称为“解体机先锋”。正因为KOBELCO对解体机的长期钻研,使得我们对解决汽车拆解中的各种难题得心应手。现在,只要给KOBELCO汽车解体机很短的时间,它就能把一辆汽车轻松拆解。

根据目的可供选择的两款汽车解体机,KOBELCO解体机共有两款,它们都能让金属材料的分类得到更大提升,根据不同的用途和需求,我们可以选用不同的解体机。

神钢KOBELCO解体机

神钢KOBELCO解体机

汽车解体机:大幅提升汽车拆卸工作的生产力

这是一款汽车拆卸专用的解体机,根据汽车不断提升的耐久度进行了改良,夹臂改良成了能够牢牢固定汽车的款式,它构造简单,在艰苦的使用环境里也能持续工作,使得工作效率能够大幅提高。液压剪只需要固定住被拆部件的一头,就能用最小的动作,发挥它最大的抓力和切割力。

多功能解体机:用一台解体机做到精细拆分

多功能解体机不仅能拆汽车,各种各样的金属制品都能用它拆解。多功能解体机的夹臂换成了开闭式,让发动机、废家电等大小不一的金属制品都能被固定。而专用液压剪能像人的手指那样抓住细小的部件。让精细化的拆解分类得到实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