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客户案例:山特维克MB670-1掘锚机助力双欣煤矿屡破纪录!

这周,山特维克携MB670-1掘锚机,DO600顶锚杆钻机,以及截齿如约而至,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机设备展览会。

点击观看视频,了解内蒙古双欣矿业案例

从一开展,山特维克展台就人满为患。

山特维克展台现场火爆

山特维克展台现场火爆

如此魅力,一方面是山特维克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是地下软岩有一款神级产品现场助阵!

据说,这款设备今年大卖!

不仅是今年,这款设备每年销量都特别好,是煤老板们的“心头好“。

到底是一款什么宝藏产品?

今天我们来窥探究竟!

现场展出的MB670-1掘锚机模型

现场展出的MB670-1掘锚机模型

原因一:破纪录!

从矿长到掘锚队长,再到操作工,凡是用过MB670-1掘锚机这台设备的人,没有一个不竖大拇指的。在双欣煤矿,这台设备如英雄一般的存在,连续打破了四次纪录!

对于双欣矿业的员工来说,破纪录无疑代表着一份荣誉。

内蒙古双欣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圣非常自豪的说:“现在最高纪录是1591米!这个数字在我们山能集团是第一的。”

内蒙古双欣矿业有限公司掘锚队队长李新说:“双欣矿的掘锚队代表我们山能集团,淄矿集团。我们用的掘锚机是世界上进尺一流的。”

然而,破纪录不是那么容易的。

王树圣解释到,之所以能屡破纪录,是有原因的:

“第一,现场必须要符合掘锚机的使用条件

第二,事故率低

第三,要正确使用。

第四,加强维修管理。“

总结一句话就是,一流的设备必须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维护团队,缺一不可。

更让双欣感到自豪的是,这台设备还吸引了俄罗斯,印尼,国家能源集团,兖矿集团,新矿集团等很多国内外矿企,到场参观交流。客人们也对设备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原因二:能挣钱!

对于任何一座矿山而言,开采量与利润直接挂钩。

设备的高效性能是开采量的绝对保障。

经全新升级的山特维克MB670-1掘锚机充满了创新设计,提高了设备自身的品质及生产率,并降低客户的总成本。它也是迄今为止安全性最高的长壁工作面掘进系统。

新一代掘锚机采用创新型掏槽框架机构,将掘进和锚杆支护作业集成为一体。换句话说,稳固掘锚机进行支护作业的同时,掏槽框架机构可继续向前进行下一个截割循环作业,从而提高掘进产量。

MB670-1给企业带来的最大价值之一就是“高效“!

MB670-1掘锚机施工

MB670-1掘锚机施工

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

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

原因三:会省钱!

简化的电子和液压元件

采用最新能源利用设计理念,产品能耗更低,维护间隔更长。

对运行状况的记录,整理和形象化可以极大的提高设备的控制和运行效率;执行可预见的维护计划以减少停机时间。

可靠的部件

采用24伏电磁阀、优化轴衬和其他零件的材质规范可提高零部件的使用寿命,从而将大修时间间隔从2年延长至2.5年。

提前防范,定期检修是非常必要的。王树圣打了一个比喻,“就像你自己的私家车一样,你得维护好他,每年都要定期保养。“

配套山特维克设备大修解决方案,只需花一半的价格,就可以让设备回到它的本来状态。

同时,配合山特维克截齿,成本消耗非常低。

内蒙古双欣矿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吴玉杰说 “山特维克截齿质量非常过硬。平均月进1000米,平均每月消耗10个。“

原因四:工人们爱它!

MB670-1是迄今为止安全性最高的长壁工作面掘进系统。

“我们采购这台设备首先考虑的就是安全。“王树圣说道。

副总工程师吴玉杰说:“我们用这两台设备,从最开始的采掘关系不平衡,到采掘平衡,再到现在的改为两班生产。完全取消夜班了。“

MB670-1工人们很容易就学会操作,安全系数高,进尺高,工资高,员工很喜欢它。

掘锚队队长用最朴实的话讲到:工人们出来工作不就是为了挣钱么?用MB670-1,煤割的又多又快又省力,挣的钱还多,工人们当然开心了。

(来源:山特维克矿山与岩石技术)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