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为非公路车行业带来了真正的远程信息处理功能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于2018年12月发布了其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ELEVATE。今天,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已经在3个不同的大洲赢得了6个奖项,并且在其 大约 50%的出厂机器上进行了配备。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技术和创新部的产品经理David Swan解释道:“当我们开始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分析了现有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我们知道这些产品无法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因为很多客户使用的是由不同尺寸的机器构成的车队,而之前这些产品的低采用率也证明了这一点。ELEVATE让客户可以实现车队的完全联机状态,并为由各种机器构成的租赁车队提供了更大的价值,这些机器大小不一,包含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到叉装车的各种设备。我们为客户提供真正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唯一途径是为他们提供一个我们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一起参与设计的解决方案。”

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技术和创新部

负责团队

租赁公司和业界一致认为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带来了真正的创新。ELEVATE及其数字化套件内的产品赢得了高空作业平台创新(Access Rental Innovation)ALH大奖、创新技术(Innovative Technology)IAPA大奖、原始设备制造商核心服务(OEM Essential Services)LLEAP大奖、租赁杂志(Rental Magazine)的编辑选择奖以及HIRE19和HIANZ颁发的两个最佳新产品奖。

斯凯杰科(Skyjack)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所获奖项

斯凯杰科(Skyjack)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所获奖项

Swan说:“我们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还与我们的客户进行了大量的合作,以确保产品升级,让ELEVATE及其数字化套件内的产品达到了‘不仅仅是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的标准。这些奖项证明,我们在以前的远程信息处理产品中所看到的远远不够,我们开发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改善他们的日常业务实践。”

ELEVATE的首次发布包含了其数字化产品套件内的三个产品:ELEVATE Manager为车队经理设计的高级仪表板;ELEVATE ON旨在帮助操作员现场记录机器的使用情况并完成使用前的检查;ELEVATE GO旨在让维修技术人员能够对机器进行远程目测。斯凯杰科(Skyjack)公司与其客户合作,对其现有的数字化产品进行了微调,以进一步确定租赁公司所需的特定数据集。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斯凯杰科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斯凯杰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