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北方热销 玉柴国六燃气发动机市场供不应求

今年7月1日起,天然气重卡率先实施国六排放标准。9月份以来,配套玉柴国六燃气发动机的整车市场异常火爆,在山西、陕西、河南、河北等燃气卡车主销市场区域均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玉柴燃气机热销北方

近年来,玉柴在燃气发动机领域进行了精心布局,陆续推出YC6KN、YC6MKN等国五燃气发动机精品,得到了东风新疆、东风柳汽、联合卡车、陕汽商用车、山西大运、东风华神等整车厂的认可,在全国各地区实现销量与市场份额大幅增长。

配套玉柴国六燃气发动机的重卡新品

配套玉柴国六燃气发动机的重卡新品

山西是我国煤炭大省,对卡车需求量相当大,也成为了众多汽车和发动机厂家相争之地。在国五阶段,凭借13升YC6KN等产品优异的气耗表现、稳定的产品品质、捷诚的售后服务等突出优势,玉柴燃气发动机销量逐年增长,2019年1-8月在山西进入量同比翻三番,为玉柴国六产品市场导入奠定了坚实基础。

看玉柴国六燃气机都有哪些优质基因

玉柴是当前我国国六燃气发动机功率覆盖面最广、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企业。

玉柴国六燃气发动机功率覆盖140~560马力,其中顶置凸轮轴燃气发动机排量覆盖5.1~15.26升,功率覆盖185~560马力。

玉柴国六燃气发动机参数一览

玉柴国六燃气发动机参数一览

玉柴K系列国六燃气发动机在YC6KN燃气发动机平台基础上升级,起点更高,在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二手车残值等方面更具竞争优势:

一、超省气。玉柴K系列国六燃气发动机采用顶置凸轮轴等先进技术,最大限度提高经济性,同路线运营比竞品气耗低10~20%。

二、安全可靠。玉柴K系列国六燃气发动机配皆可博新一代缸内制动,实现车辆重载情况缓速下坡,整车行驶更安全。

三、忒省心。玉柴K系列国六燃气发动机使用寿命超100万公里。燃料控制阀寿命120万公里,生命周期内无需更换。产品具有超长保养周期,保养周期超6万公里,保养成本更低。(本文来自玉柴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玉柴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玉柴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玉柴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