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看看农业界的“挖掘能手”:中联重科ZE60E-10、ZE75E-10挖掘机

在现代农业日益科技化、规模化、国际化的今天,我们的小挖能手——ZE60E-10、ZE75E-10,也在春耕秋收的粮食生产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让我们来看看他们都有什么厉害装备吧?

建设精灵,快慢随心——ZE60E-10、ZE75E-10

适合工况:市政建设、农田改造、园林建设

产品特点:

全新设计,灵动造型;360°环绕车窗,视野更宽广,超大驾驶空间相比行业≥5%;舒适化座椅、5.7寸大屏、丰富的多媒体设置,更好的驾乘体验;定制化LUDV液压系统,油耗降低5%,效率提升10%;回转更灵敏,动作更精准,操控更灵活;全开式尾罩,集中式布局,一站式保养,维修保养更轻松。

中联重科ZE60E-10挖掘机

中联重科ZE60E-10挖掘机

不管是挖渠开沟,还是疏通河道、开挖池塘。对我们的挖掘能手ZE60E-10、ZE75E-10来说都不在话下。因为其机型相对较小,能极其方便地在农田这类狭小作业场地高效安全运转,省却不少时间和人力,特别是机器替代人工的应用工况。

中联重科ZE60E-10挖掘机

中联重科ZE60E-10挖掘机

日常生活中我们所吃到的每一粒粮食,都是由勤奋的双手创造出来的。当我们吃着粮食的时候,想想粮食的来之不易,想想祖祖辈辈曾经压弯的脊背,更要懂得惜福爱物、珍惜粮食!(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中联重科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中联重科ZE60E-1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36.2kW

工作重量:6050kg

铲斗容量:0.23(0.1-0.3)m³

最大挖掘深度:385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中联重科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中联重科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