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高大帅气的柳工870H装载机闪亮越南产品推介会

2019年9月,柳工越南办事处携手经销商海鸥公司在越南海阳省成功举办产品推介会,这是今年柳工在越南煤矿区举办的首场大型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展出了柳工主流的3-7吨H系列装载机和多款叉车,包括当地客户在内的近150人出席,现场收获了十多台的各类设备订单。

产品推介会现场

产品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设置了设备展示、绕机讲解、试乘试驾、现场答疑及签售等环节,让客户能够充分地了解和感受柳工产品和服务。针对海阳省最主要的采煤应用工况,此次推介会重点展示了柳工全新平台的856HMax和870H中大型装载机。

现场展示的柳工装载机

现场展示的柳工装载机

两款机型均为越南市场定制,采用康明斯发动机提供澎湃动力,针对采煤工况进行了高卸载、加大斗、动力匹配优化等适应性改进,在提升铲装效率的同时拥有行业内最优的油耗表现。现场,柳工全新家族高大帅气的870H大吨位装载机成为当天最闪亮的“星”,引起了众多客户的注意,大家纷纷拍照、合影,并跟现场销售人员咨询参数,了解产品性能,申请试乘试驾。而856HMax作为当地最畅销的需求机型,收获了最多的订单,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与装载机合影

客户与装载机合影

客户试驾

客户试驾

推介会正直周末,不少客户携家人一同出席,给产品推介会增添了欢快、温馨的气氛。柳工越南办事处团队和经销商海鸥公司的销售及后市场团队为客户详细介绍了柳工产品,讲解设备保养事项,分享和交流柳工设备使用经验。

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产品

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产品

现场循环播放着柳工宣传视频,向客户展示了柳工发展历史、柳工文化、全系列产品等,激起了客户的充分认同,进一步加深了对柳工的了解和信任,客户纷纷表示一定要到中国去柳工工厂参观,采购更多的柳工设备。

用餐环节

用餐环节

2019年是海鸥公司与柳工合作的第13年,多年来,双方一直秉持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原则,无论市场起伏始终引领越南工程机械市场行业需求,包括柳工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产品在内的整机销量更是连续多年占据行业第一,柳工装载机产品市场占有率曾高达50%以上。今年以来,双方都经历了组织和管理层变革,此次产品推介会是双方新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一个新的起点。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越南是柳工海外的核心市场,面对激烈变化的市场形势,柳工将持续加大对越南市场的投入,进一步精耕细作,全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携手经销商合作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柳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柳工轮式装载机推荐全部机型 >

柳工CLG856H MAX 智能遥控轮式装载机

额定载重量:5500kg

铲斗容量:m³

额定功率/转速:168kW/r/min

发动机品牌: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柳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柳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