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地上地下皆一流!三一红闪耀全球轨道交通网 助推世界大联通

10月18日,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这是目前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首个国家级国际专业展会,三一重工是最重要的参展商之一。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莅临三一展区

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莅临三一展区

展会期间,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莅临三一展区,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陪同巡馆。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为郑建邦一行介绍了展品与三一在全球参与轨道交通建设的情况。

三一展区

三一展区

作为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三一本次展出了包括37米混凝土泵车、STC550T5国六标准起重机、P816砂浆泵、SY-215C挖掘机在内的王牌产品,一展强大的技术与产品实力。

三一红闪耀全国地铁交通网

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装备制造业是国之重器,二者联系紧密。

中国已进入轨道交通建设高峰期,城际铁路和地铁装备已成为工程机械企业争夺市场的新目标。凭借更环保更高效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三一在这场轨道交通盛宴中占得先机。

在湖南省会长沙,三一成为长沙轨道交通施工装备提供商。三一的起重机、挖掘机、桩工机械继助力1号线、2号线、4号线开通后,目前正承担着3号线、5号线的施工重任。此刻去施工沿线走一遭,不难发现它们的身影。

三一设备施工

三一设备施工

盾构设备是我国地铁建设的主力军,三一重工敞口式盾构机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北京的地铁建设中发挥巨大作用。

北京地铁6号线是三一首台盾构机的首秀场。2013年10月,设备发往工地现场后,项目组调派精兵强将,由机、电、液各类工程师和专业技术工人组成的10多人的服务团队,全程保驾护航。

三一盾构机一路高歌猛进,历时92天后顺利直达终点,除必要的停机维护时间外,因维修故障而停机的时间从没有超过24小时,这也创造了国内厂家应用首台盾构机时停机时间最短的新纪录。

三一盾构机

三一盾构机

不仅是在长沙和北京,在武汉、天津、西安、深圳等地的轨道交通建设过程中到处闪耀着“三一红”,为国家的城市建设和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三一力量”。

三一设备助力全球交通建设

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梦想,三一不仅积极投身于中国各个城市繁忙的轨道交通建设中,还走向海外,以“中国制造”助力世界大联通。 印尼雅加达—万隆高铁是中国高铁全方位走出去第一单,全部采用中国铁路技术标准建设。雅万高铁由中印尼两国领导人亲自确认和直接推动,是中印尼两国发展战略对接和共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 建成通车后,雅加达至万隆的铁路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有助于便利民众出行、带动沿线产业发展、提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三一是雅万高铁的装备提供商,提供了90%以上的前期施工设备,为这一重要项目的全速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一设备施工

三一设备施工

此外,在肯尼亚蒙内铁路、非洲首条电气化铁路埃塞亚吉铁路、尼日利亚中土铁路、塞内加尔达喀尔轻轨等大型交通轨道建设项目中,均有三一设备身影。

(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三一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三一掘进机推荐全部机型 >
三一EBZ132 悬臂式掘进机

三一EBZ132 悬臂式掘进机

合计 202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今日头条
三一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