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同力重工荣获沣东新城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家表彰

2019年10月18日上午,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尊重企业家、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活力,促进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推动沣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由沣东新城管委会举办的“弘扬榜样,聚力共进——沣东新城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家表彰暨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同力重工总经理许亚楠作为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沣东新城优秀纳税企业代表、沣东新城优秀企业家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在活动之前,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召开了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期间,根据《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章程(草案)》的规定,由第一届理事会会员选举产生了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同力重工总经理许亚楠以全票通过当选第一届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在沣东新城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家表彰仪式上,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发表致辞并为获奖企业颁奖,西咸新区财政局、改革创新发展局相关领导,沣东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企业及企业家颁奖。同力重工总经理许亚楠荣获沣东新城优秀企业家称号,同力重工荣获沣东新城优秀纳税企业奖。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仪式上,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柳政为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代表颁发聘书。同力重工总经理许亚楠作为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提到,沣东新城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让在沣东新城拼搏奋斗的企业家们有了自己的家园,通过此次表彰活动,也让区内企业体会到了沣东新城管委会对于企业与企业家的关怀。联合会将以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构建一个共商、共建、共发展的优质平台,积极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大力推进企业家友谊创建与交流合作,当好辖区企业的“服务员”“代言人”和“引导员”。

(来源:同力重工TONLY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同力热门机型全部机型 >
同力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同力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