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威克诺森小型工程机械亮相2019无锡建机展

日前,2019年全国建筑机械及矿山机械交易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已连续3年参加展会的老面孔,威克诺森带着新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威克诺森重点展示了旗下轻型设备的M系列和零排放系列。

5年前威克诺森集团,结合170年小型工程机械的研发经验,迎合全球客户的需求,特别满足发展中市场的特点,量身定做了突破性的产品----M系列!2018年,迎来了新一代M系列的崭新升级!

威克诺森展台

威克诺森展台

M系列——特点

坚固:M 系列产品具有使用寿命长、维护成本低和功能性设计的特点。

可靠:整个 M 系列产品为建筑公司提供各种标准应用,同时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安全性。

耐用:可靠而稳定的性能使得所有 M 系列产品都非常有效并随时可运行。

M系列产品

M系列产品

零排放系列

顾名思义,“零噪音、零排放”即是我们的战略目标,这也是未来人类社会共同致力的目标,即实现环保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这正是威克诺森致力于为顾客带来的,让工作和生活更轻松。这一理念一经推出,便引起了欧洲市场的热烈反响,现在我们正致力于把它推向中国。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威克诺森在中国的首批零排放产品在北京完成交机。

零排放系列产品

零排放系列产品

展会现场拍图

展会现场拍图

本次展会,在行业整体呈现疲态的市场状况下,威克诺森却能依旧保持良好态势,成为全场MVP,进一步奠定了威克诺森在工程机械行业更高的格局和地位,收获颇丰,表现有目共睹!(本文来自威克诺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威克诺森平板夯推荐全部机型 >

威克诺森MP12振动平板夯

额定功率:4.4kW

整机操作重量:64kg

底板宽度:350mm

激振力:12kN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威克诺森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威克诺森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