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Haulotte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销售额 比2018年同期增长4%

Haulotte宣布2019年第三季度的综合销售额为1.353亿欧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4%。该公司表示,尽管市场比预期的更不利,且自上次财务报告发布以来,已经出现了放缓的迹象,但营收还是出现了增长。

Haulotte高空作业平台

Haulotte高空作业平台

截至2019年9月,在过去的9个月里,销售额为4.779亿欧元,而去年前三季度的销售额为4.139亿欧元,增长了近14%。该公司表示,与去年相比,欧洲市场目前正在下滑,在大多数国家的推动下,该集团的销售额正在放缓,但截至9月底仍增长了13%。今年以来,该集团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18%,这一增长仍然受到中国和澳大利亚销售额的推动。拉丁美洲第三季度表现良好,截至9月底,Haulotte实现了9%的增长,巴西延续了上半年的增长势头。Haulotte公司报告说,北美的销售额增长了17%,主要是由于脚手架的活动。

Haulotte高空作业平台隧道施工

Haulotte高空作业平台隧道施工

该集团的设备销售额增长了14%。服务活动增长了5%,而租赁业务增长了25%。

着眼于未来,该公司表示,随着越来越不确定的全球经济环境促使主要市场参与者采取观望态度,Haulotte不太可能实现2019年的年度目标,即销售额增长和目前约10%的营业收入。

(来源:高空机械工程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