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小松与山东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签约

10月9日,小松与山东大学产学研合作项目(2019-2022)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学举行,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调达本部本部长保川高司与山东大学校长助理易凡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小松与山东大学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始自于2003年并持续至今,旨在振兴工业技术相关学术研究、促进研究成果转化及培养优秀工程技术人才。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以己之业,尽己所长,为社会发展做贡献”是小松集团的CSR(企业社会责任)的基本理念。自2003年在山东大学设立中日奖学基金以来,小松与山东大学之间的产学研合作至今已持续了16年。本次产学研合作项目包含了有关小松奖学金、合作研究和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内容,标志着小松与山东大学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将继续步入新的征程。

(来源:小松中国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