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国机人以各种形式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国庆佳节之际,神州大地山河壮丽、万众欢腾,首都北京举行了多项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国机集团多名同志受邀参加了相关活动。

9月29日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国机精神楷模、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顾问总建筑师黄锡璆,全国劳模、中国中元副总经理张日,下属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办公室副主任、派驻山西省平陆县政府挂职副县长景小川,下属企业北京金轮坤天特种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汪瑞军一同受邀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奋斗吧 中华儿女》文艺晚会。

9月2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9月2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 中华儿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10月1日

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离休干部慈勤富(离休前任CMEC行政处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学东,国机集团市场总监、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艳,下属企业国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鸿雁,下属企业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剡水等受邀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其中慈勤富作为老兵代表光荣地参加了群众游行中的“致敬”方阵。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能够受邀参加庆祝活动,几位代表都无比激动,并表示通过活动再次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历程,由衷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他们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老英雄慈勤富

慈勤富

慈勤富:我15岁当兵,17岁入党,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作为一名抗战老兵,能受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特别是在致敬方阵花车上接受习近平总书记检阅,感到分外激动、无上光荣!当花车行进在长安街特别是接受习近平总书记检阅的那一刻,我热泪盈眶,内心无比激动,我举起右手向共和国、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人民行一个庄严的军礼!那一刻,我非常怀念当年枪林弹雨生死与共的战友,虽然他们已经牺牲或者离开人世,但我相信他们一定含笑九泉!

70年砥砺奋进,从过去被侵略被压迫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真是豪情满怀,激动万分。作为一名老同志,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辜负党的关怀,不辜负总书记的关怀。

慈勤富老人(左二)在礼宾车上

慈勤富老人(左二)在礼宾车上

黄锡璆

黄锡璆

黄锡璆: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腾、普天同庆。作为中国百姓一员,我内心十分激动。进入新时代,党中央高度重视民生,全民健康成为建设小康的重要支柱。这为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广阔的前景,也为我们从事这一领域的技术人员带来机遇与挑战。“一带一路”倡议更为我们走出国门、面向世界,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构想指引方向。我决心,与国机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扎实工作,为祖国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公司的发展尽一份力!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不断走向富强与辉煌!

景小川

景小川

景小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作为一名挂职扶贫干部,我将发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背负着民族的希望和先辈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出色完成集团定点帮扶山西省平陆县扶贫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汇报,向党汇报,向人民汇报。

国机集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前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成就,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这一重要讲话引发亿万中华儿女强烈共鸣。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国机人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在单位、在项目现场、在海外、在旅途、在家中第一时间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直播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这一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国机重工职工在单位集中观看

国机重工职工在单位集中观看

国机财务职工在单位集中观看

国机财务职工在单位集中观看

中机国际职工在承办的佛山车展现场集中观看

中机国际职工在承办的佛山车展现场集中观看

国机重装职工集中观看

国机重装职工集中观看

中国联合哥伦比亚G3.2电站项目部职工集中观看

中国联合哥伦比亚G3.2电站项目部职工集中观看

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来源:国机集团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