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省油又耐用、舒适又安全的神钢SK210LC-10挖掘机 你心动了吗?

作为挖掘机行业的著名制造商,神钢品牌一直以节油环保、高效耐用闻名行业,象征绿色环保的主题色在挖机市场上独树一帜。其中,神钢自主研发的SK系列第10代机型,是为应对全球各类工况,满足更高作业需求,并着眼于地球环境的高性能设备。

神钢SK210LC-10履带挖掘机是神钢10型挖掘机的主力车型,以低油耗与作业耐久性著称,还具有操作舒适、易于维护等特点,一经上市就备受用户青睐,下面小编带您深入了解神钢SK210LC-10挖掘机的卓越之处。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

卓越性能:节油环保、耐用持久、作业高效

节能省油作为神钢在未来市场突破重围的一大法宝,在神钢SK210LC-10挖掘机上得到完美展现。同原有机型相比,神钢SK210LC-10挖掘机可减少约14%油耗,在环保模式下可减少19%。

“神钢挖掘机在节能省油这方面的表现尤其突出,加满油后可以工作足足20个小时。特别是对于一些2-3年的工程,施工时间较长,更能体现神钢省油的优势。”神钢产品九年老用户曾向记者表示过。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液压系统采用小臂合流系统及液压回路,以独特设计减少液压系统能量消耗。并且能够根据不同功率设置E(环保)、H(优先考虑作业量)、S(考虑作业量与油耗平衡)三种作业模式,用户在施工时可根据不同工况调整使用模式。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作业模式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作业模式

在耐久性方面,神钢SK210LC-10挖掘机通过强化整机架构以及搭配耐用、高效的过滤系统,能够很轻松的应对重载工况。即便是长时间的在恶劣工况条件下施工,也能让用户踏实、放心地使用设备。“神钢挖掘机的品质过硬,很少故障,因此承接一些长期工程也不用担心。品质和服务都没话说,特别省心!”这是众多铁杆用户对神钢挖掘机的一致看法!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整机重量21kg,最大挖掘半径9.9m、最大挖掘深度6.7m。配备了国三标准的日野J05ETA-EDDJ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8kW,最大挖掘力可达157kN,通过这些简单的数据就可了解到SK210LC-10挖掘机的高效性能。

SK210LC-10挖掘范围

SK210LC-10挖掘范围

配置彩色多功能显示屏,使驾驶员清晰明了地查看油耗、保养等信息,更加方便地切换不同作业模式。标配的“探望系统”,能够实时监控设备,还具有自主诊断功能,助用户更加便捷地管理设备。

神钢“探望系统

神钢“探望系统

驾驶室:舒适、安全、轻松驾驶

不仅如此,神钢SK210LC-10挖掘机的人性化设计也是做到了极致。宽敞的驾驶室、多功能的显示屏、悬浮式座椅以及蓝牙连接等诸多设计都将给驾驶员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_副本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的驾驶室容积较原有机型扩大4%,并将驾驶室门加宽至0.8m,让驾驶员活动更方便。合理设置的空调出风口位置、可吸收振动的悬架座椅、减少约38%操作用力的操作杆等等,这些细节的改进都让作业环境更加舒适。同时,驾驶室的气密性也提升3.7倍,增强空调使用效果,同时减少驾驶室的灰尘进入,创造更舒适的驾驶环境。另外驾驶室还配有收音机、USB、大容量储物箱等设备,这些人性化的设计让整个驾驶环境变的更加轻松。

“驾驶室的门窗大面积使用玻璃,因此视野非常开阔。10代机型驾驶室的座位有所改善,新增了减震座椅,就算长时间连续工作,也不会感到疲劳。和以前驾驶的原有机型相比,操纵杆更轻便灵敏,显示器上的信息也更易看懂。”拥有多台设备的神钢老用户曾这样评价神钢的驾驶室。

驾驶室视野

驾驶室视野

同样,安全问题也是设计的考虑范围之内,神钢SK210LC-10挖掘机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强化型支柱结构驾驶室,可以让用户驾驶设备安心驰骋于任何工地。驾驶室右侧采用无柱玻璃,两侧与后方安装摄像机,开阔驾驶视野,足以让用户轻松确认施工现场整体状况,为用户作业提供安全保障。

设备维护:设计合理、方便快捷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为了便于维护保养,在设备上设置了维修保养空间与专用的台阶与扶手,需要日常保养的如燃油滤芯、空气滤清器等设备都设置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最大限度为用户提供方便,缩短维护保养时间。

便于维护保养的设计

便于维护保养的设计

“神钢挖掘机的售后维修非常方便。相比其他品牌,管路设计更合理,因此维修时就算拆件也很方便,设备很快就能修好,不会耽误工程进度。”某神钢用户曾这样向记者赞美神钢挖掘机易于维护的特点。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

神钢SK210LC-10挖掘机

综上,神钢SK210LC-10挖掘机是为应对各种工况而设计,依靠其节油环保、高效耐用、易于维护、远程操控等优势提升产品性价比,为用户降低整体成本。其驾驶舒适、安全施工、操作便捷等特点带给用户极佳的驾驶体验,相信神钢SK210LC-10的市场占有率会进一步加大。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210LC-1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118kW

工作重量:21200kg

铲斗容量:1.0m³

最大挖掘深度:670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