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挖机贵州恒达鑫:真情服务客户,甘做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就是这样一群人,没有太多的华丽语言来形容他们,因为他们很普通,但他们却用自己的色彩描绘出不一样的画卷。我们看到的是忙碌的身影,很少有人知道他们背后的汗水与艰辛。不管有多远、有多晚,多累。设备一旦出现故障,而我们的维修服务人员却毅然起身而上,再苦再累他们都坚持,都在默默的付出自己火热的青春年华。

客户李勇涛与他的徐工挖掘机

客户李勇涛与他的徐工挖掘机

在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庞,我们看到了他们对维修工作精、专、细的态度。维修时他们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是埋头苦干,不敢有丝毫懈怠,也不能有半点疏忽。因为,我们的维修工人已经把 “责任”二字深深的刻在了心中。他们以单位为家在轮班抢修的星光下,迎日出,送晚霞,顶着酷暑,灰头油脸,处处留有油污的痕迹。他们用行动证明了徐工挖机的服务理念,认真严谨的履行了服务承诺: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全身心。更是响应了我们徐工的服务口号:真诚的徐工,永远的服务!

服务工程师给客户清洗挖机脚垫

服务工程师给客户清洗挖机脚垫

这就是可敬可爱的服务工程师,没有人比你们更了解维修工作有多累,没有人比你们更清楚在作业时有多脏,是你们用汗水书写着青春!是他们用一把把检修工具担负起车辆的正常工作,因为在他们心里责任为重。

客户李勇涛与他的爱机合影

客户李勇涛与他的爱机合影

通过此次清凉一夏活动维护老客户,服务工程师给客户清洗驾驶室,清洗散热器,赠送水杯,赠送清凉一夏活动T桖,免费空调检查,整机检查。同时客户给予了一定的评价:机器使用快两年了,没出过什么大毛病,机器性能好,最重要的是贴心的服务让我放心。

客户朋友在朋友圈为服务人员点赞

客户朋友在朋友圈为服务人员点赞

徐工挖机的服务工程师做到了服务到位、清洁到位、设备到位。让客户满意又欢喜!为了客户的设备顺利作业,他们丝毫不敢怠慢,因为他们是顺利生产的守护者,是施工现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155D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93kW

工作重量:14600kg

铲斗容量:0.32-0.71m³

最大挖掘深度:5535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