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徐工挖机四川冠中客户刘逸帆:平凡的工作 不平凡的态度

夏天的太阳像个大火炉,把大地烤得发烫,就连空气也是热烘烘的,人一动就浑身冒汗。然而对于徐工服务工程师们而言,尽管需要高温服务,他们也绝不惧怕,全心全意为用户送去清凉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徐工挖机用户刘逸帆与服务工程师合影

徐工挖机用户刘逸帆与服务工程师合影

近日,徐工挖机西南大区代理商四川冠中的服务工程师与销售团队一起在炎热的夏季走访了雅安地区的挖机用户刘逸帆,为他们送上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用户刘逸帆与服务工程师合影

用户刘逸帆与服务工程师合影

用户刘逸帆反馈到:徐工售后服务人员的耐心和服务态度在我心中排在第一位,平时挖机干活比较少,但是服务人员仍然主动打电话关心我的挖机使用情况,询问挖机是否放置在安全位置,长时间未使用还会提醒我要对挖机进行运行维护,干了这么久,保养从来没让我操心,快到挖机保养时间时,服务人员都会提前打电话告知,和我预约保养时间,和徐工售后接触真的让人很轻松。

服务工程师进行售后服务

服务工程师进行售后服务

刘老板是雅安本地人,经营工程机械设备多年,主要承接市政及土方工程。他于2017年5月购入徐工XE60D小挖,至今已用了1893.10小时。

刘老板说:“四川冠中的服务人员非常尽职尽责,到现在,我的挖机已经出保了,但是还是给我进行服务活动,我自己的挖机,不管是我还是驾驶员从来都没有如此细致的检查和清洁过,像驾驶室的那些泥土、树叶,他们用手仔仔细细的为我捡出来,驾驶室的四周弄的真心的干净,还送了脚垫,清洗了空调散热器,为我的空调加氟,以后上挖机我都要脱鞋了,那么干净坐车也舒服。徐工服务的一举一动都被我看在眼里,感恩在心里,谢谢服务人员对客户的关心,我会一直支持徐工。”

服务工程师进行售后服务

服务工程师进行售后服务

在四川南北,冠中服务团队每天来来往往。虽然他们年龄不同,长相各异,但是他们却有一个共同为客户服务的心,以不平凡的态度勇闯属于自己的人生。

盛夏之时,火云如烧,暑气熏蒸。当人们乘凉避暑时,他们却头顶烈日挥汗如雨,血与泥搅拌,汗与泪交加;他们盼望团聚却无能为力,他们的苦与乐,笑或泪,喜与悲只能隐藏在心底,他们不再年轻,却依然有奋斗不息的那份执着与激情;他们不曾刻下姓名,也不曾留下遗憾。这一路,我们目睹了他们那干了又湿湿了又干的工装;体会到他们那渴望团圆的心情;我想,我们能够记住他们共同的名字——四川冠中服务团队,一群热血拼搏奋斗的人。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60D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36.2kW

工作重量:6010kg

铲斗容量:0.23m³

最大挖掘深度:383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