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建设美丽乡村 徐工挖机携手贵州瑞通助力用户脱贫攻坚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2020年全国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是我们党和政府向全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

为了实现这一承诺,在致力于脱贫攻坚事业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倒在攻坚路上的英雄人物。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对我国的脱贫攻坚无疑是功不可没的,每一次付出对于我国贫困大众走向脱贫致富的大路上都是一个大的跨步。

他是一个身材偏瘦,皮肤黝黑的一名90后,为了带领家乡人更方便的走出大山,他买了一台徐工80D小挖。在偏远农村开始了自己的梦想,建设乡村公路,挖水渠,给乡亲挖屋基。都有他是身影。他叫路荣,一个不太标准的90后。因为常年在外看起来像个70后。

徐工挖机服务人员为用户检查设备

徐工挖机服务人员为用户检查设备

因为家乡的落后年轻人在读完初中大部分都会跟着年纪大点的同村人到外地打工,家乡就剩老人和小孩留守。2016年还在外地打工的他听说家乡要搞开发,毅然决定要回到贵州毕节的家乡建设。回到家乡后无从下手的他听别人说搞挖掘机挣钱,带着这些年在外的积蓄回他买了台徐工80D挖掘机,从此开始了朝五晚九的生活,每天陪挖机的时间比家人还多,有时候太累直接就在挖机上睡。

2019年8月15日,他向徐工售后报修说挖掘机水温高,挖掘机在山里,位置不好找。让指导他检查就可以了。实在弄不好再让服务工程师过去,因知道当地的情况服务工程师还是决定过去检查。

徐工挖机服务人员在检查清理挖掘机

徐工挖机服务人员在检查清理挖掘机

在经过三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到了离挖机还有三公里的地方,服务车无法上去,只得将挖掘机慢慢开下来。经过检查发现设备的散热器因为施工时水泥飘入后又下雨导致被堵塞,非常难弄下来,而且挖掘机是位置因水管未安装到位,只能到三公里外的水井步行取水。到了村寨才理解到为什么年轻人出去了都不回来,简单的上街村民需要步行三小时去赶集。他说这就是他要回来的原因。

徐工挖机服务人员到三公里外的水井步行取水

徐工挖机服务人员到三公里外的水井步行取水

在经过四次的来回接力取水后终于 把散热器洗干净了,他的脸上也放松了,说明天要打混凝土,还好没耽搁,这是最后一条通村路了,村民等这一天已经太久了。这条路打完我也可以休息休息了。还说你们徐工的服务我能说什么呢,放心!

服务人眼在清洗设备

服务人眼在清洗设备

朴实的言语是对服务工作莫大肯定,其实在全国的脱贫攻坚道路上都有徐工挖机和徐工服务工程师的背影。他们或许没觉得自己的工作有多么伟大,但是也为我国的乡村建设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入BOSS团徐工挖机群
卡特挖掘机
徐工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徐工XE80履带挖掘机

额定功率:60kW

工作重量:7425kg

铲斗容量:0.34m³

最大挖掘深度:4,140mm

获取底价
关注该产品的用户,还在询价以下型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徐工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徐工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