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神钢挖掘机强在哪?成都的老客户说:省油还省心!

神钢调查团的记者来到天府之国成都,有幸采访到了一位与神钢有着九年不解之缘的资深“钢丝”。神钢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不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与神钢结下的九年不解之缘

神钢挖掘机用户李强

神钢挖掘机用户李强

37岁的李强性格豪爽,是个地道的成都汉子。2010年开始接触工程机械行业,主要承接城市基建、道路整修的工程项目,主要使用的是20T-30T的挖掘机。挖掘机对他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设备,跟挖掘机打交道这么多年,他对整个行业的挖掘机品质也有了独到的见解。

采访一开始,他就难掩激动之情地告诉我们,自己的第一台挖掘机就是SK250。回忆起自己刚入行那会儿,自己和哥哥一起接项目干活时,马路上经常能看到KOBELCO挖掘机,身边很多同行也都在用神钢,觉着神钢的口碑不错,于是自己也买来用。现在手上一共有5台KOBELCO,其中有3台二手SK350。

KOBELCO挖机到底强在哪?

神钢挖掘机

神钢挖掘机

谈及这么多年一直认准神钢的原因,李强给出的回答是:省油还省心!

投资工程项目,如何节省成本也是李强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李强对神钢在省油方面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KOBELCO挖机在节能省油这方面的表现尤其突出,一次加满油,可以工作足足20个小时,一天7到8个小时更是不在话下。特别是对于一些2~3年的长期工程,神钢省油的优势就更大了。”

而最新的KOBELCO的20T级10型系列挖掘机,通过有效控制液压流动的小臂合流系统和减少压损阻力,与以往机型相比可削减约17%的油耗,让油耗降到更低。

另外李强还说,“我们平时基建、道路修整之类的城市建设相关的很多工程都会做,KOBELCO不怎么挑工程,只需要1台挖机就可以对应各种工况,这一点很好。”特别是KOBELCO的20T挖机,不仅是城市建设,也能良好运用于矿山作业,1台就能发挥多重作用。

用户驾驶神钢挖掘机

用户驾驶神钢挖掘机

虽然工期紧张,繁忙之余,李强总会和手下的得力挖机手交流经验,听取他们第一线的意见反馈。“我手下有5名挖机手,KOBELCO挖机他们用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操作起来动作快、效率高,干活有劲。“拥有挖机业内领先的可挖掘范围,在爬坡和较差的路面上也不会降低行走速度,再加上流畅的转向作业,这或许就是获得机手们一致好评的理由所在。

李强还对我们说,“最重要的就是挖机的品质过硬,很少故障,承接一些长期工程也不用担心。这么多年用下来,品质和服务都没话说,特别省心。”李强透露,如果价格性能各方面合适,自己还考虑再买2台KOBELCO二手机。李强认为,买二手挖机,一来资金压力相对较少,投入的风险更小,二来KOBELCO二手机的保值性高,节油、速度等性能也不逊色于新机,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来源:神钢建机KOBELCO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神钢履带挖掘机推荐全部机型 >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神钢SK75-8履带挖掘机

合计 4783 人次在线询价

获取底价
点击此处 查看全部机型 >
神钢代理商全部区域 >
今日头条
神钢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