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CM首页 | 资讯
首页 资讯 视频 直播
整机 品牌 二手 代理
专题 图片 市场 排行

CSA客户支持协议 :为山工机械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什么是CSA客户支持协议?

客户支持协议,也就是CSA(Customer Support Agreements)是山工机械代理商与客户达成协议,由代理商为客户提供部分或全部设备管理及服务。CSA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售后服务选择,是山工机械以服务为中心的重要标志。

1.预防性维修保养协议

将可预见故障扼杀在摇篮中,增强设备工作延续性。

2.重要部件服务协议

为设备特定的总成件设计,如发动机、液压系统、驱动系统、变速箱或底盘系统。

3.设备检查协议

由山工机械代理商培训精良的技术人员利用多年的经验和科学的诊断工具提供完整的检查计划和书面报告。

4.全面保养和维修协议

基于客户现有资源,在事先设定的价格和特定的时间段内提供全面的保养和维修。

为什么要选择CSA?

首先,CSA是一个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成本的协议,它可以进一步为客户在设备的整个寿命中提供增长价值。具体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关怀备至

山工机械服务工程师

山工机械服务工程师

CSA涵盖了山工机械任何类型、机龄和用途的设备,有助于用户提前发现问题,减少维修和误工,延长设备的工作时间和寿命。

快速响应

山工机械服务工程师

山工机械服务工程师

CSA客户支持协议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服务顾问进行服务,有计划针对性的服务,加速了服务响应时间。

全力以赴

山工机械服务工程师

山工机械服务工程师

用户可将维护责任转移到山工机械代理商,专心致志地进行项目施工,并可以得到山工机械代理商提供的灵活服务和还款选择。

术业专攻

山工机械客户

山工机械客户

CSA客户支持协议利用代理商的专业设备管理知识和技术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在签订CSA后,客户获得的不仅仅只是一台设备,还有代理商和制造商六十余年经验所能提供的强力支持!

服务网络广、人员素质高、技术实力强、反应时间快、配件资源充裕!

这样的售后服务保障模式,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听完这些介绍,或许你还是会对CSA客户支持协议有些疑虑,不妨通过下面的视频更直观的感受CSA带给用户的切身利益。

(来源:山工机械)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买车卖车 养车维修 疑难故障 学大招
扫码加群 BOSS团同行好友等你交流
卡特挖掘机
今日头条
相关资讯
小松节油大赛
评论
登陆
发布

应用推荐

第一工程机械
第一工程机械